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 无锡锡山区东港镇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2023-02-25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江苏网讯 人勤春来早 兔年加速跑。2月8日,无锡锡山区东港镇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举行开工...

中国江苏网讯 人勤春来早 兔年加速跑。2月8日,无锡锡山区东港镇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吹响了新一年东港项目建设进军号。

锡山区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晓波,东港镇党委书记司建新,镇长高杰,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俊、总经理朱利东、董事王晓东,原扬州大学党委书记、江苏现代物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姚冠新教授,江苏大学电气学院朱孝勇教授,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作为东港今年首个开工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用地40.59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新建研发及生产车间三栋,购置智能化自动化绕嵌一体机等智能设备60多套,打造行业一流的智能化数字工厂,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车、军用地面特种平台、工程机械电动化设备等。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年产变频交流控制器和电驱动系统100万台套,年销售30亿元、纳税2亿元。

据悉,当天开工建设的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是华盛力通抢占新能源产业领域的重要举措,是打破国外高端智能部件垄断的关键之举,必将为锡山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壮大高端智造集群注入更多活力和发展动能。

下一步,东港镇将继续狠抓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大力发扬“四敢精神”,一如既往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营造让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扎根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奋力交出争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成绩。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高低压交流电机技术、高低压控制系统技术,建立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实验站、铁芯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在线喷涂中心、自动嵌线流水线等多条总装流水线、整机性能数字化检测中心,并创建了零缺陷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与北京装甲兵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清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上海通用汽车共同开发高效率的交流异步车用电动机产品,同时与日本丰田汽车合作开发电动汽车控制器产品,两者相辅相成充分配合发挥出电动系统最高效率,服务于电动汽车、电动大巴、电动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旅游观光车、电动工程车等新能源行业。

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具有全球化视野,采用国际化先进管理理念,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动力系统及解决方案。无锡华盛力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效节能的标准全力打造全球动力领导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