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叉车再次入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 (IFOY) 大奖

2023-02-24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2 月 22 日 — 雷蒙德公司的 8910 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入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 (IFOY) 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最佳内部物...

2023 年 2 月 22 日 — 雷蒙德公司的 8910 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入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 (IFOY) 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适应性、操作员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特征使 8910 站驾式托盘搬运车非常适合执行一系列任务,尤其是长途运输。

8910 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具有直观、易于使用的控制装置和宽敞的驾驶室,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是重型、高吞吐量和长途运输应用的理想选择。托盘搬运车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型转向系统和省力的制动踏板,以及自动减速、启动时自动驱动轮胎为中心和其他操作员友好的功能。Raymond® 8910 托盘搬运车配备动力转向装置,是一款安静且节能的叉车。

iWAREHOUSE® 车队和仓库优化系统的完全集成使操作员能够访问完整的 Raymond 远程信息处理产品组合,从而轻松访问关键设备和劳动绩效数据。

雷蒙德的产品经理 Chad Kritzman 说:“8910 是一款高度通用的产品,将操作员的舒适度与技术集成相结合,操作员会喜欢自动减速和更小的转弯半径等功能,而车队和设施经理将能够访问有助于优化劳动力、机器和设施性能的数据。”

除了提供一系列操作员舒适性和性能特点外,8910 还可以针对特定设施和应用进行配备——包括水平运输、装卸、冷藏和码头工作——并且具有各种货叉长度和负载能力。

雷蒙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Field 说:“我们很荣幸再次入围 IFOY 奖,8910 是 Raymond 100 年创新历史的产品,也是我们致力于设计可帮助客户优化其配送和仓储运营并实现无与伦比的生产力水平的设备的承诺。”

IFOY 奖旨在表彰由领先的国际物流媒体组成的评审团选出的年度最佳工业叉车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测试日于 3 月中旬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届时 IFOY 专家将测试所有提名产品。测试参数包括生产力、能源效率、安全性、人体工程学和设计。有关 IFOY 测试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foy.org/en/。

关于雷蒙德公司

雷蒙德公司隶属于丰田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一流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 100 年来的创新和持续改进原则,雷蒙德的集成自动化、远程信息处理、虚拟现实和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了优化运营并将仓库和配送运营提升到新水平的方法。Raymond® 电动叉车旨在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并旨在提供生态和经济效益。Raymond 为北美和全球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结合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和世界级的全球客户支持,我们共同努力,以更好地运行,更智能地管理,使我们的客户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