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纸卷夹服务圣戈班意大利工厂

2023-02-23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奥拉茂纸卷夹已为圣戈班服务近21年, 最近圣戈班又采购一批博索尼属具为其在意大利工厂生产的石膏板物流环节助力搬运。博索尼奥拉茂AR-RH系列纸卷夹,夹臂...

博索尼奥拉茂纸卷夹已为圣戈班服务近21年, 最近圣戈班又采购一批博索尼属具为其在意大利工厂生产的石膏板物流环节助力搬运。

博索尼奥拉茂AR-RH系列纸卷夹,夹臂设计纤长,推荐造纸厂、仓库、印刷和改装厂用于大型纸卷搬运。

圣戈班是一家跨国建筑材料公司,全球拥有超过16600名员工,为建筑和工业市场提供设计、制造、分销材料和服务。圣戈班进入意大利市场已130多年。博索尼奥拉茂的纸卷夹在其意大利工厂服务多年。 

作为石膏板生产厂家, 持续性的搬运周转物料,尤其是搬运纸张。在生产环节, 纸板石膏层压区频繁的搬运纸卷,需要保证安全,无损、高效就必须使用专业的纸卷搬运设备。博索尼奥拉茂纸卷夹在此环节提供服务。

考虑到搬运纸卷的包装、纸品种类、大小和重量,博索尼的AR-RH型号最为适合该工况。AR系列纸卷夹可180°旋转,配备了特殊设计的夹板,确保最佳抓取力,避免纸卷滑包或者有失圆的风险。在所有的搬运过程,从卡车卸货到仓库储存以及加工区,博索尼奥拉茂纸卷都能确保安全高效。尤其是覆膜机的进料阶段,纸卷夹平稳精准的旋转纸卷。博索尼奥拉茂属具的设计适合应对高度磨损的重复操作:此批纸卷夹安装在电动叉车上,在石膏板生产环节为搬运纸卷专用。

博索尼奥拉茂林业产品搬运属具高效耐用:即使是在极端工况之下,我们的产品也能提供最佳搬运效果。

圣戈班意大利工厂需要预防有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确保安全无损搬运。博索尼奥拉茂属具为此工厂服务21年,使用过程性能良好,符合紧凑的生产计划。工厂内一批旧属具被新一批同样型号的博索尼奥拉茂属具所替代,继续为圣戈班意大利工厂服务。

博索尼奥拉茂拥有林产品搬运的专业知识,以其卓越的纸张搬运解决方案而闻名。多年来,博索尼奥拉茂与全球造纸行业公司密切合作,为高效无损搬运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尤其在搬运货值高昂的货物时,将意外损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博索尼集团技术部为此不遗余力不断创新。博索尼提供减损工具用以测试分析纸卷搬运情况,如夹紧力自动调节系统、压力阀、负荷保护及操作安全、夹紧力配件、纸卷失圆度测试及整个运输链中纸卷加速测量装置。关于智能纸卷搬运的更多信息,请您通过以下微信询问我们的纸品专家。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泰二路2566号 邮编:214106

电话 +86 510 8853 5365(销售部)

400-690-5305(销售热线)

传真 +86 510 8853 5635

邮箱 sales@bolzoni-auramo.com.cn

网址 www.bolzoni-auramo.com.cn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