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保、安全和易于操作,新款宝骊KBZ系列电动叉车在捷克市场深受欢迎

2023-02-20 14:3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隶属于Kion(凯傲)集团的叉车制造商Baoli(宝骊)正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一个新开发的电动叉车系列。新的叉车型号具有成本效益,负载能力从2.5吨到3.5吨。与内燃叉车相比,电动叉车更加环保,因...

隶属于Kion凯傲)集团的叉车制造商Baoli(宝骊)正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一个新开发的电动叉车系列。新的叉车型号具有成本效益,负载能力从2.5吨到3.5吨。

内燃叉车相比,电动叉车更加环保,因此变得越来越重要。宝骊现在推出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电动平衡车系列。这些叉车更加环保,甚至更加安全。新型KBE 25-30-35型号的起重能力为2.5吨、3.0吨和3.5吨。

"新一代宝骊电动叉车的开发有一个主要目标:超越客户期望。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我们在我们的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标准,具有足够的性能,并且价格合理。"品牌营销与管理总监Francesco Pampuri说:"新款KBZ系列叉车适用于所有标准的物料搬运应用。"

坚固和安全的叉车,应用范围广泛

这一代产品已被开发用于几乎所有行业--从零售业到制造业,用于室内和室外应用。新款叉车由80V铅酸电池提供动力,2.5吨级型号的电池容量为360-450Ah,3.0和3.5吨级型号为500-600Ah。还将提供免维护锂离子电池版本。"我们产品的扎实工艺确保了我们客户现场的长期可靠运行。而他们那边的安全问题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Pampuri补充说。

最先进的制造工厂

KBE的新系列叉车是在中国济南(山东省)的新生产厂生产的,这是位于法兰克福的凯傲集团的第五个中国生产基地。项目的规模凸显了凯傲集团对宝骊品牌的发展期望:生产区占地近22.3万平方米,这比31个足球场还要大。新工厂符合生产和质量的最高标准,并使宝骊将其入门级叉车系列升级到一个全新的技术水平。

KBE叉车技术特点

KBE叉车有大量的技术特点,使其可靠、安全和易于操作。例如,新设计的升降油缸,高度达6500毫米,使操作者对负载和周围地区有一个很好的视野。它还具有 "软着陆 "安全功能,当提升高度低于100毫米时,能降低货叉下降速度。

新系列叉车包括最新一代的凯傲控制单元、高质量的电动马达和液压组件,叉车还具有例如易于阅读的显示屏。驾驶程序允许操作者选择经济、高效或以性能为导向的操作模式。新开发的诊断工具可以通过任何标准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进一步提高了这些操作的简单性。

宝骊不仅注重使新的电动叉车可靠和安全,而且还强调了驾驶员的舒适性。例如,宽敞舒适的司机座椅,通过手推车的标准保护性车顶为操作员提供了完美的全方位视野。宝利还为这款卡车提供了半驾驶室或全驾驶室的选择。

卓越的服务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真正需要什么,我们通过提供简单、安全可靠的叉车,没有不必要的额外费用,使他们非常容易决定使用新的KBE系列。"Pampuri说:"通过易于配置和简单的菜单设计以及不复杂的订单处理,我们确保客户的高满意度。宝骊从其欧洲仓库直接交付叉车,从意大利的配送中心,确保在几周内快速交付给捷克共和国的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