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泰坦智能SAC系列产品入选“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

2023-02-03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月29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发布一则关于《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拟)公示的通告,为鼓励和支持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推广,经申报和专家评审,形...

2023年1月29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发布一则关于《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拟)公示的通告,为鼓励和支持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推广,经申报和专家评审,形成了《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拟)。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入选“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

《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公示名单(节选)

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产品特点是体积小、对AGV小车进行自动充电对接,浮动式充电机构可对定位精度进行偏差校准。触摸屏调节输出电压、电流,支持通讯、盲充功能切换。

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

泰坦智能创新产品入选“2022年度珠海市创新产品清单”是各方对泰坦智能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和支持。泰坦智能在产品技术上将会持续发力,一方面是对AGV产品不断完善,打造系列化矩阵。同时,根据AGV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市场需求。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中国泰坦能源成立于1992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电力储能等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著名商标(泰坦商标),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新能源电力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公司的多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纳入国家“863”计划,拥有大量的专利和专有技术。产品在我国卫星飞船发射、三峡水利、中南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得到广泛应用,并已出口到美国等国际市场。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车载移动充电机系列、侧充充电机系列、大容量锂电电池包、无线数据交换单元等高效稳定的充电解决方案,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从充电、充电接口、动力电池、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大电流快充、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侧充等先进和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要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国内领先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安全稳定的性能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到用户的好评。目前产品已被比亚迪、美的机器人、杭叉集团、先导智能、宁波利维能、国自机器人、长沙开源、法阿姆工业电池、鹏辉能源等多家上市公司采用,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本着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承诺为用户提供周到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公司遵循“诚信、专业、实时;开拓、奋斗、进取;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文化,以领先的产品,优质的用户服务,创新经营,努力奋斗,不断为AGV和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区:许经理13672688651(微信同号)

华南区:景经理13392965551(微信同号)

华北区:徐经理13825665837(微信同号)

其他区:李经理18924912385(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