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叉车更新并扩大其在西班牙的分销网络

2023-01-31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叉车是Logisnext集团的一部分,它改变了经销商战略以更贴近最终客户,并扩大了其经销网络,拥有 12 家经销商,以补充ULMA Servicios de Mantención。L...

三菱叉车Logisnext集团的一部分,它改变了经销商战略以更贴近最终客户,并扩大了其经销网络,拥有 12 家经销商,以补充ULMA Servicios de Mantención。

Logisnext 集团在 2023 年开始改变其在西班牙的市场战略。自 1 月以来,日本集团旗下品牌UniCarriers品牌停产后,Logisnext 正在扩大其商业网络,截至 1 月,12 家 UniCarriers 经销商开始代理三菱叉车品牌。继续 Logisnext 在欧洲的多渠道和多品牌战略,由于 Logisnext 与 ULMA Servicios de Mantención 和 UniCarriers 经销商的良好关系,这些变化得到了良好的协调。

正如 Iberia 销售总监 Jorge García Orejana 所解释的那样:“Logisnext 很自豪在西班牙拥有目前的经销商网络。我们的产品处于市场的最前沿,但帮助我们贴近最终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改善业务所需的解决方案的是分销商。”

新的分销网络补充了 ULMA 维护服务网络,由以下部分组成:Autofrutos(穆尔西亚地区)、Commercial Bi-Bat(纳瓦拉、布尔戈斯和拉里奥哈,与巴斯克地区接壤的地区除外)、Cosferla(加利西亚)、Ficara (马德里社区、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和塞哥维亚、阿维拉、卡塞雷斯省)、Henley Maquinaria(加那利群岛)、Pegamo Pisuerga(卡斯蒂利亚和莱昂,塞哥维亚、布尔戈斯和阿维拉省除外)、Rafael Almenar(卡斯特利翁、阿利坎特和阿维拉)巴利阿里群岛)、Riproman(阿拉贡和索里亚省)、Logistic Global Solutions(加泰罗尼亚)、Servi Producción Guadaira(塞维利亚、韦尔瓦、科尔多瓦和巴达霍斯)、Talleres Masegal(阿尔梅里亚)和 Comoli(马拉加和加的斯)。

覆盖全国的 ULMA 持续维护服务。其总部位于 Oñati(吉普斯夸),在 Zamudio(比斯开)、Vitoria、Montmeló(巴塞罗那)、Alcobendas(马德里)的 Centroman、Alcalá de Guadaira(塞维利亚)的 Maqyser 设有办事处,其两个经销商分别是瓦伦西亚和 Recambios 的 Ontieleva坎塔布里亚的罗尔马。

Jorge García Orejana 补充道:“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经销商在此过程中的合作,以及对我们在西班牙乃至欧洲的增长战略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