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JACK 宣布新的制造工厂

2023-01-30 14:0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1 月 16 日 -- Linamar Corporation(TSX:LNR)的 Skyjack 于 2023 年 1 月 12 日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兹佩庆祝了其在墨西哥的新制造工厂...

2023 年 1 月 16 日 -- Linamar Corporation(TSX:LNR)的 Skyjack 于 2023 年 1 月 12 日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兹佩庆祝了其在墨西哥的新制造工厂的开业。Coahuila 州长 Miguel Angel Riquelme Solis、Ramos Arizpe 市长 José María Morales Padilla、Coahuila 州经济部长 Mario Bres Garza 和 Skyjack 总裁 Ken McDougall 出席了仪式。Solis先生和McDougall先生为新的2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正式揭幕,因为第一周生产的伸缩臂起重机之一,SJ1056 TH,交付了一块仪式性的石头和牌匾,纪念新增49万平方英尺的工厂正式开工。

公司现有加拿大工厂发生重大变化和产能增加后,新工厂将生产 Skyjack 的伸缩臂叉装机和动臂系列。“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在加拿大的工厂一直处于体力和劳动能力状态,我们在垂直整合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重点是 DC 平板剪刀叉升降机、垂直门架和崎岖地形剪刀叉升降机。将伸缩臂叉装机和动臂系列转移到 Ramos Arizpe 工厂将有助于为加拿大的增长铺平道路,并能够满足我们对伸缩臂叉装机和动臂系列不断增长的需求。”McDougall 指出。

科阿韦拉州州长 Miguel Angel Riquelme Solis 正式为该设施揭幕,他说:“我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为 Skyjack 设施揭幕,该设施投资 8000 万美元,计划雇用 600 名员工。我想强调 Skyjack 的快速准备以及他们对 Coahuila 员工的欢迎和培训。”

McDougall 补充说:“我要特别感谢科阿韦拉州政府、拉莫斯阿里兹佩市政府和科阿韦拉州经济部……非常感谢您的所有帮助和考虑。我们期待着长期而富有成果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2 年 3 月,绿地开始动工,施工由 Amistad® 进行。Amistad 总裁 Ramón 评论说:“Amistad 很自豪能与 Linamar - Skyjack 合作开展这个最先进的项目。四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帮助 Skyjack 等全球公司在墨西哥建立和发展改变游戏规则的设施,我们期待着长期而富有成果的合作伙伴关系。”

今天的宣布标志着两期项目中的一期工程结束。第二阶段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看到额外的49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上线。总之,McDougall说:"一旦完成,69万平方英尺的垂直整合设施将创造一个产出,与Skyjack目前(2022年)的全球伸缩臂能力相比,这将代表着单位的显著增长。"

Skyjack 自豪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工程、简单且可靠的访问和材料处理设备,以便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和投资回报。Skyjack 的所有产品都设计为易于维修和维护。通过保持设计简单并使用成熟的技术,所有 Skyjack 产品都具有可靠性和易用性。因此,Skyjack 机器通过低拥有成本、易于服务和维护,同时保留高剩余价值,为租赁行业提供最佳生命周期价值。

我们的客户需要一个响应迅速的合作伙伴,他们需要知道当他们联系 Skyjack 时,他们将获得快速有效的服务。虽然流程对 Skyjack 很重要,但它应该有助于而不是阻碍响应。这一特征不仅适用于客户关系,而且在 Skyjack 内部的个人、部门和团队之间应该很明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