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推出第二代无人物料搬运平台

2023-01-28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MP 600-S diffDrive "是库卡公司(中国美的旗下成员)在移动平台领域的一项创新。这些第二代无人驾驶运输车不仅速度快,每秒可达2米--由于有激光扫描仪和3D...

KMP 600-S diffDrive "是库卡公司(中国美的旗下成员)在移动平台领域的一项创新。这些第二代无人驾驶运输车不仅速度快,每秒可达2米--由于有激光扫描仪和3D物体识别,FTF也很安全。

库卡的 "KMP 600-S diffDrive "无人驾驶运输车,已经代表了第二代AGV,能实现移动自由。(图片: Kuka)

特别是消费品行业将成为库卡公司新的移动平台 "KMP 600-S diffDrive "的受益者,它支持有效载荷为600公斤的生产物流。由于运输平台完全不需要任何保护性围栏,具有IP54等级,即使在溅水和灰尘积累的情况下,它也能始终可靠地运行。安装在前部和后部的激光扫描仪使这种无人驾驶的运输工具变得安全,并允许在各个方向上高速行驶。

库卡公司移动性投资组合经理Jakob Brandl说:”安全是我们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在'KMP 600-S diffDrive'前后有八个安全区,客户可以定制。“

如果将无人驾驶运输车扩大到包括可选的三维物体探测,则可探测到离地面50毫米至2.10米之间的障碍物。他们说,特别是在连接工作站时,运输平台正好提供了客户需要的承重选项。

作为顶部装载使用

该平台可作为顶部负载AGV使用,每次可行驶8小时,然后在两小时内充电。例如,通过其集成的提升装置,它可以将托盘和纸箱提升到60毫米的高度。如果几个 "KMP 600-S diffDrive "作为一个车队运行,"KUKA.Navigation.Solution "会对此进行监控,识别电池的充电状态以及哪些车辆连接到WLAN。在使用SLAM算法对环境进行初步学习后,软件解决方案接管了空间定位(在车辆本身)和车辆协调(在中央计算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