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兔年开门红丨柳工叉车、液压件亮剑出征勇争先

2023-01-28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风起云涌迎新春,势不可挡开门红。1月26日,大年初五,柳工叉车举行“新征程、新突破、新发展”开门红庆典暨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全新E系列产品现场批量交付,为柳...


风起云涌迎新春,势不可挡开门红。1月26日,大年初五,柳工叉车举行“新征程、新突破、新发展”开门红庆典暨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全新E系列产品现场批量交付,为柳工叉车在兔年新春“提速快跑”注入强劲动力。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高级副总裁俞传芬等出席仪式,并向到岗的一线员工致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2022年,柳工叉车在国内国际行业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行的环境下逆势增长,实现了销售收入超10亿的目标,为柳工叉车战略转型开好头、起好步。俞传芬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叉车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23年是柳工叉车达成“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打牢基础稳中求进、战略转型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全体员工要敢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革命,坚决完成五大核心工作目标,让柳工叉车事业更上一层楼。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柳工时强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新时代智能制造企业,柳工叉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坚持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道路,在过去一年自主研发制造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全新一代产品。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勇于开拓国际市场,让柳工叉车产品远销海内外。”陈文杰指出,工业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凝聚各方力量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曾光安对近两年柳工叉车战略转型变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发新产品,全体员工长期团结奋战,制造工厂精益改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叉车是“日不落”产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物流设备在其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明显,叉车事业必须保持长足发展。柳工叉车的前景光明,但也具有挑战,这要求我们既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也要不断创新创造,努力把柳工叉车打造成为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的一员,让柳工叉车成为全球客户的首选品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