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认可 | 科尼集团在CDP气候变化表现排名中荣获A-评级

2023-01-17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起重机 来源:科尼起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 评级科尼集团在CDP的年度气候计划中获得了A-评级。这是对一个将整体气候披露、气候风险和机会管理作为商业规范的企业持续努力的认可。排名提升该评级较去年...

A- 评级

科尼集团在CDP的年度气候计划中获得了A-评级。这是对一个将整体气候披露、气候风险和机会管理作为商业规范的企业持续努力的认可。

排名提升

该评级较去年的B级有所提高,将科尼集团的排名提升至更优秀的梯队。这一衡量是基于我们关于减少排放、管理和减轻气候风险以及开发低碳产品等行动的披露。

科尼集团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Anniina Virta-Toikka表示:

"我很高兴我们对气候变化努力的承诺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得到了认可。通过提供加强脱碳和推进电气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帮助其他行业转向低碳未来方处于一个比较特别的地位

我们在未来几年有一个明确的气候路线图。我们正在自己的运营和整个价值链中采取行动。在2022年,我们开始使用我们的第一辆电气化服务车,并继续在我们的制造业务中提高能源效率。在价值链中,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实现产品电气化,同时发展数字化和自动化,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钢铁的排放。"

可持续发展报告 

欲了解有关科尼集团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阅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英文版

CDP是一个国际性的非盈利慈善机构,致力于推动公司和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资源和保护森林。CDP敦促企业和城市采取行动,通过衡量其环境影响来建立真正可持续的经济。

CDP网站上可以找到今年所有列入气候变化A评级的企业名单。

更多内容,请访问科尼集团官网 

WWW.KONECRANES.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WWW.KONECRANES.COM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一家技术先进的起重机制造商,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业和加工业、造船业、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提供各种提升您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各类起重设备维修服务。2021年,科尼集团销售总额达31亿欧元。集团员工约16,600名,分布在50个国家。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集团(股票代号:KCR)。

About Konecranes

Konecranes is a world-leading group of Lifting Businesses™, serving a broad range of customers, including manufacturing and process industries, shipyards, ports and terminals. Konecranes provides productivity enhancing lifting solutions as well as services for lifting equipment of all makes. In 2021, Group sales totaled EUR 3.1 billion. The Group has around 16,600 employees in 50 countries. Konecranes shares are listed on the Nasdaq Helsinki (symbol: KCR).

选择 科尼 即意味着您将获得可靠的全球经验和知识及本地专家来源,在为您的起重业务提供支持的同时,也能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 科尼集团早在 20 世纪 30 年代就开始生产桥式起选择 科尼 即意味着您将获得可靠的全球经验和知识及本地专家来源,在为您的起重业务提供支持的同时,也能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 科尼集团早在 20 世纪 30 年代就开始生产桥式起重机,从那以后陆续收购了数家企业,业务历程可追溯至 1884 年。 我们拥有近百年的起重机制造经验,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发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助力其业务运营。重机,从那以后陆续收购了数家企业,业务历程可追溯至 1884 年。 我们拥有近百年的起重机制造经验,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发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助力其业务运营。选择 科尼 即意味着您将获得可靠的全球经验和知识及本地专家来源,在为您的起重业务提供支持的同时,也能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 科尼集团早在 20 世纪 30 年代就开始生产桥式起重机,从那以后陆续收购了数家企业,业务历程可追溯至 1884 年。 我们拥有近百年的起重机制造经验,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发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助力其业务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