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承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嵌入式视觉导航解决方案

2023-01-16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台湾台北(2023年1月12日)根据TrendForce的研究,全球智能制造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6200亿美元。在蓬勃发展的智能工厂市场所使用的新技术中,机器视觉已被证明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实现了视觉...

中国台湾台北(2023年1月12日)根据TrendForce的研究,全球智能制造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6200亿美元。在蓬勃发展的智能工厂市场所使用的新技术中,机器视觉已被证明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实现了视觉导航机器人(VGR)等新技术,使生产线更加灵活、富有弹性和高效。VGR的推荐选择是台北德承股份有限公司- DIAMOND产品系列DS-1300系列。DS-1300是一款工作站性能和PCIe可扩展的嵌入式计算机,具有极强的处理能力、双PCI/PCIe扩展槽和工业级保护功能。自推出以来,它已被广泛用于VGR的材料拣选、产品组装、机器操作、焊接和堆垛。

极高的性能和PCI/PCIe扩展有助于图像分析

VGRs从机器人手臂上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得到图像和数据,并送到嵌入式计算机进行处理和判断,然后提供反馈信号,使机器人能够移动到目标位置,对各种形状的工件进行识别和缺陷检测。高速处理是关键,DS-1300系列支持第十代英特尔®至强®/酷睿™(Comet Lake-S)CPU(最高10核80W),最高64GB内存,以及一个M.2 NVMe插槽,可以满足视觉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的VGR要求。DS-1300最多支持两组PCI/PCIe扩展槽,可以连接各种市面上的高速I/O卡、图像采集卡、运动卡或GPU卡,用于图像分析或机器人控制。获得专利的可调节PCIe卡固定器将扩展卡牢牢地固定住,即使在高振动的环境中也能确保稳定和可靠的运行。

模块化I/O使数据记录和传输更加方便

DS-1300系列有丰富的原生高速I/O选择,如2×GbE LAN、6×USB3.2等,可以连接到VGR所需的摄像机和传感器,实现高速高分辨率数据传输。Cincoze独家模块提供进一步的I/O或功能扩展选项,如GbE LAN、10GbE LAN、DIO、COM、USB3.2或PoE。内置的Mini PCIe扩展槽可以与市面上的Wi-Fi/4G/GPS模块一起使用,用于无线通信和实时上传生产信息到中央控制中心。

坚固和工业认证

VGRs被用于工业生产现场的恶劣和复杂环境。所有DS-1300型号都能承受冲击和振动,符合业界领先的美国军用设备检验标准(MIL-STD-810G),并保持了DIAMOND系列的坚固设计,具有宽温(-40-70℃)和宽电压(9-48VDC)支持,以及过压、过流和ESD保护等保护机制。无论工作环境温度如何,DS-1300系列都能长期不间断运行,为VGR边缘计算提供最稳定可靠的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