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单交付!宝骊叉车助力零担物流界黑马

2023-01-13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国物流界的“扛把子”,河南省涌现出了不少物流强企。近期,宝骊便向河南郑州的某知名零担物流公司,交付了大批EP20-111电动托盘车,助力该“黑马”企业在...

作为全国物流界的“扛把子”,河南省涌现出了不少物流强企。近期,宝骊便向河南郑州的某知名零担物流公司,交付了大批EP20-111电动托盘车,助力该“黑马”企业在当地物流市场一骑绝尘。

零担物流运输环节多、货物零散,操作流程更加繁琐;也更易发生货损、货差,赔偿费用较高。另外,对于货齐才能发车的零担物流来说,分拣、搬运的高效至关重要。

如此,电动托盘搬运车可谓是零担物流企业的搬运“神器”,占用空间小、操作灵活、噪声低、无污染,可以长时间不间断搬运货物,能够大幅提高搬运效率,还能有效降低员工工作强度,减少企业用工成本。

而与普通电动托盘搬运车相比,宝骊EP20-111在效率、安全以及操作便捷性上更让人惊喜。这款电动托盘车电池续航时间长,充电快、动力也够劲,可谓电搬中的“劳模”

而且它配备了多种安全设计,如一键断电功能,紧急情况按下断电按钮,车子立刻停止,保障了搬运过程中的人、货安全。

此外,车上设有可折叠的缓冲踏板,极大地增加了作业舒适性;而踏板护栏收起来后,狭小空间内也好操作,有效扩大了使用范围。当然车上配备的进口CURTIS电量表等人机交互仪表,使用起来也让现场作业人员赞不绝口。

此次除电动托盘搬运车,宝骊还向该客户交付了KBE-01电动平衡重叉车。宝骊将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定制全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效率提升。

新品福利

宝骊KBE-X3满级登场!

分享赚积分,拿1000元代金券/Pad/手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原文链接即可参与!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