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将为工业叉车开发和生产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

2023-01-12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提供的氢气推进方案正在增加!这家全球内部物流公司将很快为其工业叉车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凭借这项技术,该公司将投资超过 1100 万欧元。...

凯傲集团提供的氢气推进方案正在增加!这家全球内部物流公司将很快为其工业叉车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

凭借这项技术,该公司将投资超过 1100 万欧元。2023年春季,凯傲集团打算将自主研发的仓储设备24V燃料电池技术推向市场。燃料电池产品组合应在未来几年内完成。在不久的将来,叉车、燃料电池和相应的服务都将从凯傲品牌下的单一来源获得。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 表示:“截至今天,凯傲集团将成为欧洲市场上唯一一家生产自己的燃料电池的叉车和仓储设备制造商。这确实让我们与众不同。 我们的客户有很多需求,我们希望这项技术能够使我们满足这些期望,同时使内部物流变得更加注重资源和可持续发展。”

今年,该公司打算在第一批叉车上安装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

燃料电池技术有很多好处。该能源系统非常适合在仓库中使用,因为它在使用时不会产生排放物。如果氢气也来自可再生资源,例如沼气或使用太阳能或风能的电解,那么它是气候中性的。当在氢气加气站停下来加氢时,能源系统的另一个好处就显而易见了,只需一到三分钟就可以将氢气罐加满。这减少了中断并增加了叉车的可用性,这对于涉及许多班次和大型车队的操作极为有利。另一个好处是它们不含任何有害污染物或有害酸,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和回收利用。

阿沙芬堡工厂制氢

除了开发和制造燃料电池系统外,该集团还在其阿沙芬堡工厂安装自己的制氢装置。一个由国家资助的带有电解槽的加氢站即将完工。一旦氢基础设施建设完成,目前现场使用的大部分内燃叉车将被 21 台混合燃料电池系统取代。

数十年来使用这种能源的经验

凯傲集团品牌率先接受了内部物流可能会从氢和燃料电池技术中受益匪浅的观念。自 1997 年以来,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一直致力于开发这项多方面的技术,2010 年,林德物料搬运开始大批量生产其首批搭载该技术的叉车。如今,林德拥有最广泛的燃料电池驱动工业叉车选择之一。这种尖端驱动技术适用于大约 80% 的所有类型,包括平衡重式叉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以及托盘叉车

采用燃料电池驱动的 Linde-Roadster叉车

长期以来,该技术也一直是凯傲子公司 STILL 产品线的主要组成部分。自2003年以来,公司定期为客户实施各种叉车的氢能项目。作为法国的客户,STILL 现在运营着欧洲最大的氢动力叉车车队之一。Hydrogentle 公司和凯傲的子公司 STILL 联手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关于燃料电池技术的指导和帮助。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规划特殊的工厂工程项目,将创建可行性研究,客户将从合作的一开始就得到关于氢气基础设施的建议,一直到为工业叉车充气提供功能齐全的氢气基础设施。

STILL燃料电池叉车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