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251H vs C250H,向下一代四驱叉车进化

2023-01-10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SA 的 C251H 全地形叉车在 Bauma 2019 贸易展期间投放市场。这台机器代表了崎岖地形叉车的飞跃;它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包括重大技术进步和四轮...

AUSA 的 C251H 全地形叉车在 Bauma 2019 贸易展期间投放市场。这台机器代表了崎岖地形叉车的飞跃;它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包括重大技术进步和四轮驱动能力的显着改进。

尽管技术进步和设备升级,C251H 仍面临着取代 AUSA 旗舰起重机、最畅销的 C250H 叉车的艰巨任务。

现已停产的 C250H 和 C250Hx4 叉车,最初称为 CH250 和 CH250x4,于 2000 年推出,在当时,它们与前代产品相比也代表了性能上的巨大飞跃:它们首次配备了多功能操纵杆,可以通过单个控制器和静液压传动装置简单地操纵桅杆,取代了传统的机械装置,大大提高了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由于设定了如此高的基准,C251H 的设计必须能够追随其前身的脚步,并继续成为市场上的领先机型之一,提供引人注目的功能和众多创新。

首先,最显着的特点是其极具侵略性的外观,棱角分明的线条与汽车行业的当前趋势密切相关,配重上的大开口可优化发动机冷却并更容易接近散热器。

性能与最低消耗

这种下一代机器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们的高性能效率,AUSA 努力降低油耗并减少使用它们对环境的影响。C250H搭载36.5kW Kubota发动机,扭矩158.6Nm,符合Stage IIIA低排放标准,而新款C251H搭载31.2kW Kubota发动机,扭矩提升至159.8Nm,符合Stage V低排放标准排放标准,意味着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20%。

此外,在运行时,新发动机连接到 AUSA 开发的 ECO 模式系统,该系统会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以更低的消耗提供必要的动力。它还配备了智能停止系统,有助于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低 5%。该系统在不使用时自动停止发动机,以适应冷却条件。在汽车中发现并应用于工业机械领域的传统启停系统的技术发展。

越野能力

AUSA 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地方之一是其 FullGrip 按需驱动系统,它允许您启用和禁用叉车的 4WD 模式,具体取决于您是需要克服困难的地形还是需要更大的机动性. 该系统已经搭载在C250H和CH250车型上,受到高度欢迎。多亏了这个系统,用户能够按住操纵杆上的一个按钮来激活叉车的越野驱动,从而在需要时提高其越野能力。

在下一代产品中,C251 的 FullGrip 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开发,以提高其智能性,防止 4WD 模式超过 10 公里/小时。这确保了在速度非常低的蜿蜒道路上有更大的牵引力,并且它会自动减少使用该模式的时间,从而减少部件磨损和油耗。此外,在这个新版本中,您只需按下操纵杆上的按钮即可激活它,而在 C250H 叉车中,您必须按住按钮才能保持 4WD 接合。

这款新版 2,500 公斤叉车的整机重量也有所减轻——从 C250H 的 4,400 公斤降低到新型号的 4,150 公斤。这种敏捷性使其能够从发动机中榨取所有动力并爬升高达 38% 的坡度。

安全

两种型号的全地形叉车显着提高了操作机器时的安全性。一方面,虽然 C250H 只是采用静液压传动,可以限制机器和 ROPS/FOPS 驾驶室的速度,但新的 C251H 还配备了智能主动安全设备:首先,它具有 Hill Holder,一个山丘-启动辅助系统,当您的脚离开加速器且速度接近于零时,该系统可使机器完全静止。这避免了机器的任何意外移动可能会影响操作员附近的任何东西。它还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器以提高安全性,方向盘的高度和范围可调,确保驾驶员在工作时的整体舒适度。

同样,重新设计叉车也使我们能够对驾驶室进行大修,改变其结构以将驾驶员的能见度提高 30%。同时,该机器与之前的型号一样紧凑:1,520 毫米宽。

维护成本低

全新 C251H 的技术创新并没有就此结束,它们都集中在一个数字空间中: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用户可以在其中实时获取有关叉车的所有信息:速度、RPM、DPF 指标、灯等,但它也可用于运行机器自诊断,这是一项重大的新功能。车载诊断系统旨在让您使用功能操纵杆与屏幕进行交互。您无需外部工具即可访问任何错误代码。这项创新使您能够显着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因为必要时可以远程执行技术工作,或者如果不可能,技术服务会提前知道故障源并提供必要的备件和工具。

此外,AUSA 全地形叉车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可以倾斜驾驶室,以便轻松接触所有机械和维护部件。这已经是2000年推出的C250H叉车的一个特点。现在新的C251H仍然有这个功能,但AUSA想更进一步,它现在在配重顶部增加了一个新的发动机盖,这是以前不存在的。这旨在改善发动机单元的可访问性,并允许更快地执行所有维护工作,从而减少叉车在执行维修工作时的停机时间。

连通

由于两种型号之间相隔了如此之久,原始 C250H 叉车的所有者几乎无法想象有一天他们需要远程获取有关其机器的所有信息,使用手机控制它或做出有关未来的决定通过在办公室分析数据进行采购。由于 C251H 叉车通过 AUSAnow 连接,用户可以访问与其位置、速度、行驶距离、每日操作时间、燃料水平甚至安全信息相关的任何实时信息,例如是否系好安全带或停车位制动器接合。

简而言之,C251H 叉车是其前身 C250H 和 CH250 叉车的巨大飞跃,同时也代表着越野叉车的重大突破,是目前技术最先进、最安全、维护最简单的越野叉车。 

分布全球的家族企业

AUSA是一个专注于创新的家族性企业。AUSA设计,生产和销售用于建筑,市政,工业,农业和许多其它行业的紧凑型工业车辆。公司成立于1956年,目前AUSA 在法国,英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和中国都有分支机构。

AUSA 的产品通过5大洲的500多家经销商销售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历史

AUSA 的历史是一个商业成功的故事。这一切都始于 1956 年四位朋友的梦想,他们因对电机的热爱而创立了它,追求共同的愿望使公司今天在 5 大洲的 90 个国家销售紧凑型工业车辆,拥有 500 家分销商网络。

1956年

AUSA的诞生

Maurici Perramon、Antoni Tachó、Guillem Tachó 和 Josep Vila 四个朋友成立了一个名为 Automoviles Utilitarios Sociedad Anónima (AUSA) 的组织,以实现他们的梦想:制造 PTV 品牌下的微型汽车,该品牌以其创始人姓氏的首字母。它们是批量生产的,直到 1961 年售出 1,100 台。100% 的 AUSA 技术,PTV 品牌成为质量和舒适的代名词。

1961年

业务被重新改造

凭借对未来的清晰愿景,决定重塑业务并开始生产建筑翻斗车。AUSA 推广这种车辆,社会开始将这些产品称为“an ausa”作为通用名称。

1967年

世界上第一台越野叉车

多年后,公司的创新精神标志着一个新的里程碑,将第一辆越野叉车 CE 800 推向世界,起重能力为 800 公斤。

1969

国际化的开始

以继续扩大业务、避免对伊比利亚市场的依赖为明确目标,公司向前迈进了一步,在法国佩皮尼昂开设了子公司,这标志着AUSA国际化的开始。

1977年

出口到新大陆

得益于 AUSA 车辆在不同国家的良好业绩,并利用地理和文化上的邻近性,该公司开始在非洲和南美销售其产品。

1982年

产品多样化

AUSA 通过推出首款用于市政用途的多用途车辆 DV15 来增加其产品,从而实现业务范围的多元化。这款车的成功导致该系列在未来几年推出了新车型。

1988年

在欧洲市场

国际化仍在继续,AUSA 在英国设立了子公司,英国是世界上自卸车销量最高的国家。在这十年间,公司开始出现在欧洲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上。

2000

新的崎岖地形叉车

创新更进一步,与设计一起,新的叉车系列上市,具有创新的设计、静液压传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操纵杆的新颖性。

2002年

在德国设立子公司

销售额的强劲增长和良好的经济前景导致在德国开设子公司以应对中东欧的增长。

2006年

产量 突破100,000台

在庆祝 AUSA 成立 50 周年的同一年,标志着生产 100,000 台的里程碑。

2008年

加入新的产品系列

随着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系列的推出,工业产品系列更加完善,其创新理念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提供独特的品质。

2009

第一台吸尘器

使用首批 3 立方米街道清洁吸尘机增加业务线。不久之后,第一批 2 立方米的单位推出,这是市场上最先进的,并取得了成功。

2015

巩固世界市场

为应对在美国的巨大销售潜力,在加利福尼亚开设了一家子公司。同年,与布鲁塞尔市议会签订了供应大量吸尘器的合同。

2017

记录顺序

2017 年,代表 AUSA 历史上最大的车辆订单的协议完成,向欧洲最大的租赁公司提供 500 台自卸车、叉车和伸缩臂叉车的合同。

2018

推出最先进的翻斗车

推出新的 6 吨铰接式翻斗车模型,为该行业带来重要的技术和功能创新,标志着品牌设计新时代的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