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征程·创未来-佛朗斯股份隆重举行叉车租赁规模突破40000台庆典仪式!

2023-01-07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仲冬的广州气温骤降、寒气逼人,但这个冬天对于佛朗斯人来说依然是热火朝天、内心温暖。2023年1月6日,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发展,佛朗斯租赁车队规模一举突破4000...

仲冬的广州气温骤降、寒气逼人,但这个冬天对于佛朗斯人来说依然是热火朝天、内心温暖。2023年1月6日,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发展,佛朗斯租赁车队规模一举突破40000台大关。10000台、20000台、30000台,到今天的40000台,佛朗斯租赁一直延续着快速的发展步伐,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更高的台阶!

(仪式现场)

(佛朗斯股份副总杨庆元先生主持仪式)

在佛朗斯总部大楼的广场上,崭新的佛朗斯租赁第40000台叉车光彩夺目、整装待发。值此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佛朗斯人齐聚总部,共同见证这个令人欢欣鼓舞而又振奋人心的难忘瞬间,每个佛朗斯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幸福的笑容。

在大家的目光聚焦下,佛朗斯战略合作伙伴—比亚迪叉车及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郑重地将第40000台叉车钥匙交付到佛朗斯股份番禺分公司经理刘勇先生的手上,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也是千千万万叉车用户对佛朗斯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体现,更是每个佛朗斯人肩上担负的庄严使命和责任,佛朗斯必将用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为千千万万家客户的叉车运行保驾护航,为广大客户的事业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左)进行钥匙交付仪式)

当前,中国的叉车租赁市场正在高速蓬勃发展,省心、方便灵活、安全高效的租赁服务正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接受和选择。轻资产的租赁用车模式可以降低客户的资产负债率,让客户从复杂繁重的叉车维护及使用管理中解脱,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工况、用车需求数量灵活弹性的租赁用车,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工作,让整个社会的资源更加节约和高效利用,是真正健康持续和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我们相信通过众多从业者的一起努力,中国的叉车租赁市场将一片欣欣向荣!

自2015年发力拓展叉车租赁业务以来,佛朗斯抓住国内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构建从资本、产品源等全流程能力,业务一直处在高速的发展节奏,短短几年时间,租赁车队规模突破40000台。同时佛朗斯的租赁资产运营高效有序,资产出租率一直保持在高位水准,对内打造了出色的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对外打造了高效、安全、低成本和良好使用体验的优质服务,树立了租赁业务的诸多行业标准。

(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右二)、番禺分公司经理刘勇先生(右一)与客户进行第40000台租赁车交付仪式)

租赁规模达到40000台,既是一个里程碑,又是一个全新的奋斗起点。展望未来,全体佛朗斯人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又出发、乘风破浪再创新,全体佛朗斯的同事们,让我们坚定梦想、脚踏实地,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用我们满腔的激情、加倍的努力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佛朗斯人,加油!

(参加典礼的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