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靠的装卸平台头让叉车搬运更安全

2023-01-04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只需按一下按钮,地面安装的拖车支架就会升高和缩回让装卸平台更安全 叉车车队的安全有很多方面,包括在装卸平台上搬运的安全等。可靠的设备可以防止事故发生,...

只需按一下按钮,地面安装的拖车支架就会升高和缩回

让装卸平台更安全 叉车车队的安全有很多方面,包括在装卸平台上搬运的安全等。可靠的设备可以防止事故发生,同时提高生产率。

叉车安全的最基本部分是操作员在轮班开始时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包括远程信息处理、车队软件和基于传感器的操作员辅助警报等技术提供了使车队更安全的其他方法。但是,叉车在进出货口并与之连接的装卸货平台上作业,依然有巨大的风险需要去规避。

毫无疑问,装卸平台是叉车操作的一个危险区域,因为重型卡车和货物要穿过装卸平台板来装载或卸载货物,而当门口的灯显示可以继续前进时,假设拖车被适当约束和稳定。

虽然正确使用装卸平台约束装置是防止分离事件的核心,但当拖车脱离或从驾驶室 "发现 "以后的装载或卸载时,稳定性可能是一个问题。在这些情况下,除了展开拖车的起落架外,将拖车支架放置在拖车头附近,可以提供另一个层次的安全,以防起落架发生故障,idealwarehouse公司的营销总监Dirk Seis说。

正确放置的支架可以防止拖车侧翻或发生 "上翻 "事故,即拖车的车头向下倾倒。无论哪种情况都可能是致命的。"拖车倒塌的频率比人们想象的要高。"Seis说。"装货和卸货所涉及的反复压力可能就像压垮骆驼的那根稻草。如果发生坍塌,就会有人受伤,而且是严重的受伤。"

拖车支架与维修千斤顶不同,Seis解释说。支架在拖车车头下方有一个更宽的支撑点,而且它们不提升拖车。支架的范围很广,有带轮子的简单型号,可以手动滚动到位并提升到高度,也有 "可分流 "型号,可以通过堆场卡车定位和拆除。今年早些时候,Ideal Warehouse Innovations公司推出了一种地面安装的系统,通过放置在室内并与装卸平台控制相结合的控制装置升起并缩回到位。

Seis说,在评估支架的选择时,公司应考虑装卸平台和货运量,以及手动定位支架所涉及的时间和人体工程学风险。安全也是一个问题。追求 "不落地 "的支架定位方法的公司推动了可分流支架的发展,Seis说。地面安装系统使靴子远离地面,而且是最快的方法。

“工人放置和拆除拖车支架的实际时间是一个因素。”Seis说:“对于产量较高的业务,比如说有80个位置,他们可能在全国各地有多个DC,那就会增加很多时间。实现自动化,可以提高生产力。”

Seis说,即使是需要手动定位的支架,也可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特点,如容易触及的杠杆和自升式动作,以消除提升支架的体力负荷。"Seis说:“在试图通过做一件事使操作更安全--用支架确保拖车安全--你想把放置这些支架所涉及的劳累和风险水平降到最低。”

带有传感器、数字警报和监测装卸平台趋势的软件的联网装卸平台控制也有助于安全。

Rite-Hite(瑞泰)数字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发展经理Tim Kubly说:“领先的智能互联装卸平台设备不仅能够立即发送与安全有关的警报,而且还能够收集信息并帮助设施经理解释和分析这些数据。"这些洞察力最终可以让公司了解如何最好地进行流程改进,从而对安全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

智能设备可以检测和提醒特定的安全危险,同时产生数据以改善周期时间或发现冷链管理的问题。简而言之,智能装卸平台有很多好处,安全是其中之一,Kubly解释说。

Kubly说:“在装货装卸平台的内部,当检测到拖车内部的活动时,运动激活的传感器就会向平车发出蓝光,警告附近的工人叉车随时可能倒车,从而有助于防止行人和叉车事故。”

“作为智能装卸平台控制系统的一部分,这些传感器还可以与车辆约束控制装置联锁,以防止在检测到内部运动时过早脱离拖车,并在任何不知情的工人进入已经脱离并因此不安全的拖车时发出声音警报。”他说:“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来看,如果门被打开或没有正确关闭(导致里面的产品融化或变质),智能连接的冷藏室门将立即发出警报,并记录这些数据供将来审查。”

美国Ideal Warehouse Innovations公司提供1100多种仓库和装卸码头安全产品,可帮助挽救生命,防止伤害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坏和停机时间。在Ideal Warehouse Innovations,我们帮助在全球范围内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场所。为此,我们通过采购,设计和/或制造一系列全面的工业工作场所安全产品,并通过可信赖的全球销售和分销合作伙伴提供这些产品。我们的职责是为仓库和制造设施提供产品和设备,以使其成为更安全的工作场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