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决战2023!2022年经销商年会(华东区)在江苏昆山隆重召开

2023-01-03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厉兵秣马,决战2023!12月28日以“智能叉车,三一引领”为主题的2022年经销商年会(华东区)在江苏昆山隆重召开。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携华东区域销售出席...

厉兵秣马,决战2023!12月28日以“智能叉车三一引领”为主题的2022年经销商年会(华东区)在江苏昆山隆重召开。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携华东区域销售出席本次年会活动,数十家经销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在充分展示三一机器人公司产品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伊始,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振礼先生致辞并阐述了未来三一机器人的营销战略与部署,从产品规划、市场营销、市场规划等方面介绍公司将来的进展战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维护和发展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市场,真正实现厂商双赢!

活动现场,三一机器人领导携手大区各经销商节目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C6系列产品,庆祝上市!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中型叉车研发所长 魏晓晓和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轻型叉车研发所长 李红雨详细介绍电动叉车C6系列产品的功能与独特优势。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电动叉车营销总监 邹传林先生表示三一机器人将稳固原有的渠道、原有的覆盖率,加大对终端市场的开发,持续推动销售的提升。

活动最后,三一机器人与经销商签署战略协议并颁发优秀经销商奖项。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振礼先生向在座的每一位经销商发出真诚的邀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三一机器人,在未来的合作中定将商业伙伴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