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元宇宙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2022-12-29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专家德文-帕蒂达(Devin Partida)探讨了这种AR和VR的演变如何让人们完成任务并前往他们从未想过的地方元宇宙(Metaverse),由马克-扎克伯格在2021年10月推出,已经在网络社区掀起波澜。这是...

技术专家德文-帕蒂达(Devin Partida)探讨了这种AR和VR的演变如何让人们完成任务并前往他们从未想过的地方

元宇宙(Metaverse),由马克-扎克伯格在2021年10月推出,已经在网络社区掀起波澜。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显示了技术将如何增加其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虽然它仍在形成之中,但元宇宙有可能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什么是元宇宙

元宇宙使用增强和虚拟现实(AR和VR)将用户置于一个数字世界中。虽然这项技术并不新鲜,但之前的迭代已经帮助创造了有一天会成为一个新的环境。视频游戏技术已经为开发者提供了很多开始构建这个替代空间所需的基础。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Rabindra Ratan说,元宇宙就像一个广泛的在线世界的链接系统。这位副教授预计,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座位上从一个世界跳到另一个世界。VR头盔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些是放置在脸上的类似护目镜的设备,手中有两个控制器。拉坦说,这项技术使人们能够真正感觉到他们是和另一个人坐在一个房间里。

元宇宙一直在利用Quest耳机上的一个名为Horizon Worlds的平台。自从他们在2021年12月推出该应用以来,截至2022年2月,他们的月度用户已经增长到约30万人。虽然很难说这种增长是否会继续下去,但对于元宇宙团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有希望的开始。

元宇宙会如何影响日常生活?

由于元宇宙仍在发展中,许多领域只能预测它可能会如何改变世界。然而,有一些耐人寻味的想法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可能。

医学领域

这个新世界可能对医生和病人都有帮助。走向虚拟可以帮助医生协助远方的人,提高他们的可及性。提供护理的人可以体验到以下好处。

●更容易计算付款

●先进的培训选项

●直接的病人监测

●扩大的收入周期管理

●更好的病人结果

以上每一点都可以帮助医疗机构给病人提供更高水平的治疗。此外,被护理者可以利用元宇宙进行数字支付,更简单的医疗记录存储,以及改善在线护理。

工作场所

元宇宙可能是解决许多远程工作者面临的隔离问题的一个办法。雇主可以利用数字工作空间,让员工不用通勤就能到达办公室。它可以重新定义 "面对面 "的含义。人们可以与他们的同事和老板实时接触,并在远距离会议中感到更多参与。

人工智能也可能发挥作用。通过创建一个数字双胞胎,一些工人可以选择在他们需要生病或精神健康日的时候把 "自己 "送去工作。人工智能可以让员工在需要休息的时候仍能保持生产力。它能够使工人和雇主受益。

它也可以改变实际的工作场所。有些人设想他们的公司在海滩上工作一天。其他人可能在丛林中做笔记或在太空中发送电子邮件。虚拟办公室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在更多的社会互动之上,它可以让员工在来上班时有一种冒险的感觉。

零售业

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引入元宇宙技术。像Warby Parker和亚马逊这样的零售商已经实施了客户可以尝试他们的产品而无需购买的方法。

还有一些公司正在改变客户获得商品的方式。Alo Yoga在流行平台Roblox上创建了他们所谓的Alo Sanctuary。购物者可以通过完成五天的冥想来获得一件他们的夹克,而不是使用金钱。

品牌也可以利用元宇宙来让人们试穿服装。它可以创造一个更加互动的在线购物体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人们可以设计与自己身体完全匹配的化身,并在购买前虚拟试穿衣服。

自我表达

在使用元宇宙时,人们可以设计自己的头像。这可能包括化妆、纹身、服装和发型。由于能够在虚拟中尝试新的时尚,用户可能会觉得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做更舒服。

随着其他人对风格化身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他们在元宇宙之外也可能有同样的感觉。虚拟现实有可能使社会更加接受他人。

元宇宙有可能影响日常生活

虽然人们仍然需要真实的人际互动,但元宇宙可以创造出更好的方式来与那些远方的人沟通。它可以让用户更容易获得看病、购物、工作和造型的机会。虽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元宇宙可以发展成为改变各地生活的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