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电信巨头通过专用5G网络测试无人叉车和AGV在内部物流中的应用

2022-12-29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电信在德国的物流园区网络中,AGV的应用越来越多。●电信运营商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研究工作。●德国的自主运输仓库测试证明是成功的。O2 Germany(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 推出 5G...

西班牙电信在德国的物流园区网络中,AGV的应用越来越多。

●电信运营商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研究工作。

●德国的自主运输仓库测试证明是成功的。

O2 Germany(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 推出 5G 园区网络解决方案

O2 Germany正在围绕其5G物流园区网络建立势头,在自主地面车辆(AGV)解决方案方面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在2020年推出其第一个5G校园网络,最近的项目已经使用该技术来关注物流、运输和仓库管理(Telefónicawatch,#141)。

德国慕尼黑大学研究推动解决方案

西班牙电信的德国分公司发布了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正在进行的合作细节,作为 "长期科技合作 "的一部分。这项合作包括共同监督学生的研究项目,西班牙电信的员工在大学里举办活动和讲座,以及为学生提供在运营商那里完成实习的机会。

随着研究工作在巴伐利亚州的开展,该运营商强调了两个与物流有关的项目,这些项目在12月初由TUM的输送技术、物料流和物流主席Johannes Fottner主持的活动中得到了展示。

所展示的第一个项目是一个AGV解决方案,它有一个 "无人驾驶的自主机器人",具有完全的方向控制和搬运重物的能力。运营商指出,其5G园区网络最终将使整个AGV车队能够通过一个集中式系统控制,同时协调大量的车辆。

第二个项目探索了遥控叉车的使用,通过物体识别将自动化带入工作中,这也是由西班牙电信的5G园区网络技术所支持的,该运营商表示,该技术能够为大量数据提供 "快速数据传输",以产生更安全和更动态的路线规划。

德国O2公司首席技术和信息官Mallik Rao说:“现在已经很清楚,有多少与5G校园网有关的技术发展正在挖掘其潜力,或者只能通过5G实现。这方面的研究对西班牙电信来说特别有意思,因为它有助于我们向企业展示该技术的具体好处。”

西班牙电信与慕尼黑大学的合作始于8月,为其提供了慕尼黑首个用于科学用途的5G校园网络(Telefónicawatch,#165)。宣布了AGV的前景,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子行业被认为是机械工程行业的第三大行业,据说在2021年创造了226亿欧元(194亿英镑),预计在2022年增长8%。

用于更智能的仓库的智能轮子

IT供应商惠普企业和挪威的wheel.me公司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最近也与德国O2公司合作开发类似的仓库自主技术。

wheel.me开发的机器人车轮可以 "创建和计算工厂车间的三维图像",利用西班牙电信的5G园区网络技术和HPE的边缘计算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并实时分析大量的数据。测试结果显示,自主车轮可以成功地将物资从仓库运送到工作站,并安全地避开物体和工人。

O2德国公司的业务经理Leonard Michalas强调,这种合作表明,将5G园区网络与边缘计算相结合,使工业客户能够通过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获得复杂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