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 E&S 将在 CES 2023上展示氢动力燃料电池无人机

2022-12-28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 E&S 将在 CES 上展示氢动力燃料电池无人机。韩国SK 集团的天然气动力部门 SK E&S Co. 表示,将在下月初即将举行的美国科技活动上展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包括氢动力燃料电池和无人机...

SK E&S 将在 CES 上展示氢动力燃料电池无人机

韩国SK 集团的天然气动力部门 SK E&S Co. 表示,将在下月初即将举行的美国科技活动上展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包括氢动力燃料电池和无人机,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这家韩国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SK E&S 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与其美国合作伙伴 Plug Power 联合展示 GenDrive 氢燃料电池电源组和 GenFuel 加油机.

氢气已成为实现排放目标的关键绿色能源,因为它不会将有害化学物质释放到大气中。氢燃料电池组可用于机动性,例如叉车。继 SK E&S 向美国氢能公司投资 16 亿美元后,SK E&S 和 Plug Power 去年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氢能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SK E&S 还将推出液化氢无人机,该无人机今年早些时候飞行了 13 小时 24 分钟,创下了此类无人机的记录。

与气态氢相比,液化氢具有更高的储能密度和稳定性。液化氢动力无人机的飞行时间是锂离子电池动力无人机的 26 倍,是气态氢无人机的 6 倍多。

EverCharge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初创公司,被 SK E&S 收购,将展示其名为 COVE 的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平台。

SK E&S 表示,还将展出以其碳、捕获、利用和储存 (CCUS) 技术为特色的视觉内容。SK E&S正在澳大利亚推进使用碳捕集技术的气田开发项目。它还在 5 月宣布将投资一个项目,从美国中西部五个州的 32 家玉米乙醇工厂捕获和储存多达 1200 万吨二氧化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