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建筑机械行业使用伏能士焊接系统提升手工焊接效率

2022-12-20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质量的焊缝在生产制造机械零部件时候很关键。例如车架、动臂、铲斗等零部件需要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因此需要良好的焊缝来满足安全层面的要求。建筑机械高达 90...

高质量的焊缝在生产制造机械零部件时候很关键。例如车架、动臂、铲斗等零部件需要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因此需要良好的焊缝来满足安全层面的要求。

建筑机械高达 90% 的结构均由钢材制成:伏能士焊接系统非常适合钢结构的要求。特别是在手工焊接领域,TPS/i Steel Edition或 TransSteel系列设备为各类钢材焊接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特殊的钢材焊接特性产品包不但提高了生产率,还使焊接结果具有了可重复性。

上次介绍了自动化焊接的解决方案后,这次和大家介绍我们伏能士的手工焊解决方案:

TransSteel Pulse

TransSteel 系列增加了脉冲功能后,使得焊接铝合金和不锈钢也成为轻松的事情。具有近170种焊接特性曲线的 TransSteel系列可很好的应对重型机械零部件的焊接需求。

产品亮点:-40 % 暂载率-168种特性曲线-3步即可开始焊接

至多可降低70%返工,提高30%焊接速度

TPS/i 系列

- 优秀表现且富有科技含量的焊接系统

- 模块化设计和易扩展功能使之可适应各种焊接需求

其中 TPS 600i的亮点:

-焊接电流高至 600 A 时有60%暂载率焊接电流高至 500 A 时有100%暂载率-熔覆速率达 13 kg/h

-很高的焊接速度

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个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领先焊接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超过五百位研发专家、九百余项有效发明专利和七十余年电弧技术研发经验,曾先后两次掀起全球电弧焊领域的技术革命,公司代表产品为“TPS 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和“TPS/i系列智能化焊接平台”。伏能士致力于“破解电弧DNA”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弧、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焊接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及能源化工等诸多焊接难度大且要求高的领域。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伏能士(中国)拥有一百五十余名员工,并分别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和华南设立了销售服务团队并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19年正式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伏能士,负责任的发展意味着把环境问题视为与社会,经济等因素一样重要。我们一直努力优化生成过程,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协同效应,降低能源消耗和原材料需求,例如:实用节能的设备、回收能源、减少金属粉尘的浪费,使用可回收包装。坚固的部件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