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使用氢化植物油燃料可减少90%的二氧化碳排放

2022-12-17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英国公司的销售培训和产品开发经理Sam Gray讨论了氢化植物油(Hydrotreated Vegetable Oil,简称HVO)。这是一种新型化石柴油替代品,可以将石化...

丰田物料搬运英国公司的销售培训和产品开发经理Sam Gray讨论了氢化植物油(Hydrotreated Vegetable Oil,简称HVO)。这是一种新型化石柴油替代品,可以将石化燃料驱动的内燃机叉车的二氧化碳净排放量减少多达 90%。

随着解决气候变化根源的驱动力不断增强,各种规模的公司现在都要求为其叉车车队提供最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HVO--最新上市的燃料--据说可以让以IC发动机为动力的叉车用户减少多达90%的二氧化碳净排放,减少氮氧化物(NOx),并减少颗粒物(PM)和一氧化碳(CO)的排放。

不足为奇的是,许多专家认为HVO在帮助英国实现2050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HVO - 或者,全称是加氢处理植物油 - 是一种低碳、低排放、无化石、环境友好和可持续的传统化石柴油替代品。作为石蜡油系列燃料的一部分,它是清洁和安全的,符合所有相关的燃料标准和EN 15940:2016规范。

HVO得到了众多原始发动机制造商的认可,它是通过复杂的炼油工艺合成的,从植物油和废弃的动物脂肪分子中去除氧气,产生与普通柴油非常相似的碳氢化合物。但重要的是要明白,HVO不是生物柴油:它从根本上不同,因此不会出现有时与生物柴油有关的任何负面问题。

杂质在生产周期中被从燃料中去除,留下一个稳定的、高质量的产品,大大减少柴油发动机的有害排放。为了增加HVO的绿色证书,在生产过程中只使用完全可再生的材料,制造燃料的农作物是在不破坏环境或自然生态系统的情况下种植和收获的。

HVO已经被用来为各种现代车辆以及建筑机械和工业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它被认为是柴油的生态升级版,因为它是一种不仅能减少排放、燃烧更清洁的燃料,而且比矿物柴油更安全。而燃烧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减少了发动机油的老化,改善了当地的空气质量。

HVO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叉车用户不需要改装他们的柴油动力叉车就能使用它。例如,几乎所有的丰田工业IC发动机都能完美地使用HVO燃料,重要的是,如果改用HVO,丰田柴油发动机的日常运行或维修制度不需要改变。

另一个优点是,由于HVO与传统化石柴油可以100%互换,因此可以按任何比例混合。因此,叉车用户可以简单地 "加满就走",而不需要排空或清洗油箱。这种以绝对最小的代价进行互换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大多数主要发动机制造商的担保都支持从柴油立即切换到HVO。

唯一的不利因素可能是,当涉及到价格时,HVO比传统柴油略贵。然而,随着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的高调出现,许多叉车用户认为,相对适度的额外成本是值得付出的代价,因为这被认为是在为地球做正确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