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将如何改变我们在100年后的生活方式

2022-12-09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一份描绘人类未来发明的新报告,使碎片大厦相形见绌的超级摩天大楼、水底泡沫城市和折纸家具都将在100年后成为现实。受三星委托,《智慧事物的未来生活报告》为我们的未来生活描绘了一幅生动的...

根据一份描绘人类未来发明的新报告,使碎片大厦相形见绌的超级摩天大楼、水底泡沫城市和折纸家具都将在100年后成为现实。

受三星委托,《智慧事物的未来生活报告》为我们的未来生活描绘了一幅生动的画面;表明在下个世纪,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将发生巨大变化。

报告由一个领先的学术团队撰写,其中包括电视节目主持人和英国领先的空间科学家玛吉·阿德林-波科克(Maggie Aderin-Pocock)博士、获奖的未来主义者建筑师和威斯敏斯特大学讲师阿瑟-马穆马尼(Arthur Mamou-Mani)和托比-伯吉斯(Toby Burgess),以及先锋城市主义者琳达-艾特肯(Linda Aitken)和勒克莱尔(Els Leclerq)。

许多预测都受到了环境条件的影响,不断增长的人口导致了能够更好地应对空间限制和资源减少的结构的发展。随着城市的填满,我们将随着创建更深的洞穴和更高的建筑。

●超级摩天大楼:碳纳米管和钻石纳米线将帮助我们创造高耸的巨型建筑,使今天的摩天大楼相形见绌。

●地面大楼:就像我们向上建设一样,我们也将向下挖掘--巨大的结构将有25层楼深的隧道,甚至更多。

●水下城市:有可能成为现实--利用水本身来创造可呼吸的大气层,并通过这一过程产生氢气燃料。

下个世纪,水下城市可能会出现在你附近的海洋中。

个人飞行无人机取代汽车:我们中的一些人将带着自己的个人飞行无人机在天空中旅行,有些飞行无人机的强度足以携带整个家庭到世界各地度假。

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会看到:

●房屋和家具的3D打印:我们将能够用当地的、可回收的材料打印出像房屋这样的大型结构的精确复制品,这样我们就能在外出时真正拥有家里的所有舒适设施。

●灵活的智能墙和3D打印的米其林星级饭菜:智能墙将意味着你将不需要装饰你的家--LED房间的表面将适应你的心情。当涉及到娱乐时,将不再有失败的食谱或比萨饼交付--相反,我们将从名厨那里下载菜肴,我们将根据我们的个人需求进行定制。 我们将能够在几分钟内3D打印出一个宴会或一个最喜欢的蛋糕。

●虚拟会议:我们的工作生活将因全息图的使用而改变,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参加虚拟会议。

●踏入家用医疗舱将确认你是否真的生病了,提供数字诊断,并在需要时提供药物或远程外科医生。

●超低延迟的连接。超快的网络,包括5G,由compare5g.com绘制的地图,以及它的后继者将开辟新的、实时的使用场景。例如,如果你赶时间,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用加密货币支付其他司机,让他们实时避开你的道路。

最后,我们将殖民太空:首先是月球,然后是火星,然后是遥远的银河系。

除了研究 100 年后我们将如何生活之外,SmartThings 还调查了 2,000 名英国成年人,以确定该国认为最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现实的预测。该调查突出了公众对未来的看法,并表明随着空间和资源变得稀缺,进一步向天空建造和殖民海洋被认为是未来最大的趋势。

对未来生活的十大预测:

(1)虚拟工作会议——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并通过化身/全息图远程参加会议 (48%)。

(2)商业太空飞行(41%)。

(3)虚拟室内装饰,让您可以对自己的环境/LED 墙进行编程,让环境适应您的心情 (26%)。

(4)3D 打印房屋/家具/食品——意味着您可以在家下载和打印这些东西 (25%)。

(5)可以诊断健康问题和管理药物/治疗的家用扫描胶囊/胶囊 (24%)。

(6)在我们耗尽地球资源的同时殖民其他星球 (19%)。

(7)人工智能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许多行业取代人类(18%)。

(8)可以容纳整个城市的巨型摩天大楼:超强新型材料的发展允许建设(18%)。

(9)可以自己种植食物的家庭水培农场(不需要土壤)(17%)。

(10)Earth-scrapers——建在地下的建筑物,由于空间限制,整个城市都在地下,并提供更多的庇护所 (16%)。

该报告的合著者玛吉·阿德林-波科克(Maggie Adlin-Pocock)说:“我们今天的生活与一个世纪前的生活几乎无法辨认。互联网彻底改变了我们交流、学习和控制生活的方式。就在 25 年前,像 SmartThings 这样的技术还不可想象,但今天,这样的发展让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触摸来监控、控制和保护我们的生活空间。在下个世纪,我们将见证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与周围环境互动的方式发生进一步的巨变——与行业专家小组一起编写 SmartThings 未来生活报告,让我能够探索这些可能是什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高耸的巨型建筑以及水下城市的出现,以及通过先进的飞行无人机进行的交通——其中一些无人机的强度足以在度假时运送整栋房屋。”

Maggie Aderin-Pocock 博士看到了未来——它是技术性的。

委托撰写该报告的三星 SmartThings 英国总经理 James Monighan 补充说:“智能家居革命将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我们的家变得越来越智能,现在可以检测到人、宠物、烟雾、湿度、照明和湿气等事物的存在。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正如驱动互联网的技术已经传播到智能手机和智能家居一样,智能家居革命注定要传播到更大的社区和国家。通过在我们不使用它们时简单地关掉灯和暖气,我们可以减少排放。通过更好地监控和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可以减少犯罪。通过更好地监控年迈亲属的习惯,我们帮助他们获得更大的独立性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这份报告是代表 SmartThings 委托编写的,SmartThings 是一个让人们可以让他们的家变得更智能的系统,这意味着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方式打开电灯、调高恒温器或打开后门。应用程序或自动通过我们的日常生活——这在 10 年前可能看起来像科幻小说,但今天已成为现实。

该报告的发布恰逢宣布从 2016 年开始,SmartThings 将与来自众多品牌的数百种产品合作,并与三星的所有电视以及冰箱、洗衣机、烤箱、和扫地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