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智能动力2022年又添两项新荣誉,分别入选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和珠海市2022年“专精特新”培育中小型企业

2022-12-05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泰坦智能 来源:广东泰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文件和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珠海市专精...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文件和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及珠海市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泰坦智能动力作为一家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专业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得到省、市两级政府部门“创新型”“专精特新”企业荣誉,这将更加激励我们打造公司的核心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

泰坦智能动力是国内工业车辆整体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掌握真正的充电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更远销美洲欧洲非洲、亚太、中亚和西亚、南亚、澳洲等190多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