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制造工厂内安全工作环境的 5 个必需品

2022-12-05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议制造商保护他们的工厂安全基本上是显而易见的。在其他几项安全统计数据中,欧盟统计局显示,欧盟工作中所有非致命事故中有 31.4% 发生在工业现场。此外,...

建议制造商保护他们的工厂安全基本上是显而易见的。在其他几项安全统计数据中,欧盟统计局显示,欧盟工作中所有非致命事故中有 31.4% 发生在工业现场。

此外,一些监管机构如EU-OSHA和HSE也定期发布指导方针,以帮助保持产业工人的安全。尽管采取了各种措施,但高空坠落、被高空坠物砸中、撞车、碰撞等事故仍然经常发生。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将看一下安全工作厂房的五个必要条件。以下五点的目标都是积极主动的--在事情发生之前解决安全问题。

这些信息使制造商有能力创建一个系统,严格限制事故发生的机会。

安全监督

保证员工安全的主要步骤之一是提供足够的安全监督。如果没有一个能干的监督职能,制造厂就很难达到可持续或一致的安全标准水平。因此,监督在制造业安全方面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

然而,有安全监督是一回事,而这种监督是否有效则是另一回事。制造商需要定期评估他们的安全监督员对手头的任务到底有多有效和合适。有效的监督包括有预见性地识别工作区域的危险和风险,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这对于确保工作任务的安全进行是必要的。

在你寻找一个称职的安全监督员时,这里有一些非常理想的品质需要寻找。

在寻找熟练的安全主管时,您需要具备以下一些非常理想的品质:

●坚定的领导能力和其他软技能

●与您的利基市场相关的技术知识——尽管每条规则都有例外,但如果您经营一家化工厂,那么具有多年施工经验的主管可能会比您的化工厂更好地识别施工中的危险

●相关资格和证书。

也就是说,除其他事项外,安全监督将包括:

●监督、执行和改进工厂的安全事项

●跟踪并强制遵守工厂的安全政策和监管安全标准和规定

●推荐和监测 PPE 的使用

●更新安全政策——审查和更新当前的安全管理协议

尽管如此,即使是最好的主管也不可能同时无处不在或独自处理所有与安全相关的事情。

内部风险管理

制造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太多其他优先事项逐渐掩盖了安全性。制造商需要控制成本、提高生产力、采用新技术、找到熟练的员工并确保每个人的安全。此外,他们经常面临破坏性的供应链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陷入救火模式——他们被动地解决一个又一个与安全相关的问题。虽然您可能无法完全避免安全风险,但您当然可以预见并减轻这些风险和危害。这可以通过既定且经常更新的风险管理流程来实现。

该过程如下所示:

●定期进行安全审核以识别内在危害

●不安全行为检测和威慑政策

●获取并整合来自车间和所有其他单位的反馈

对已识别的危险采取立即和适当的解决方案。

持续培训

当工人缺乏足够的培训来安全地处理分配给他们的任务时,就会发生更多的安全事故。首先,将安全培训纳入每个工厂的入职流程中是至关重要的。

全面培训新员工,同时为更有经验的员工提供持续培训,尤其是当他们被分配新职责时。

花时间确保工人接受适当的培训可以防止永久性的、改变生活的伤害和肌肉骨骼问题。

从他们在工厂受雇的那一刻起,所有员工都必须了解所有安全程序,尤其是关于他们的具体职位。此外,应定期进行特殊培训,以进一步降低事故风险。

应急处置程序

雇主必须确保员工接受工作场所应急程序方面的培训。这些信息通常会涵盖在火灾或其他紧急情况下应该怎么做。

应急程序必须经常更新,并为员工提供以下信息:

●识别紧急情况

●拉响警报

●紧急疏散程序

●必须关闭的特定设备

●提醒第一响应者

●基本急救训练

●紧急出口的位置

通常,这些程序会根据所生产产品的种类而有所不同,但至少会包括急救、封锁、疏散计划等安排。

基础设施维护

如果物理结构、机器和设备都得到定期维护并保持在最佳状态,员工就有更好的机会在工作中度过安全的一天。

缺乏维护、维护不足或维护不当会导致事故、危险情况和挥之不去的健康问题。对于制造商日常处理的所有其他事情,他们可以通过自动化和战略性计划维护来简化基础设施维护和可靠性。这可以通过制造维护软件轻松实现,该软件可以方便地处理:

●工作请求和工单管理

●维护计划和调度

●备件库存管理

综上所述

保持车间安全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处理安全问题的更好方法是尽可能积极主动。希望以上讨论将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