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勤练内功 勇拓海外市场

2022-11-30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1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采...

2022年11月1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直播形式顺利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就柳工国际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的变化非常大,特别是今年,柳工围绕“走出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俞董事长谈到:“今年柳工叉车海外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业务增长达到了将近80%以上,成为柳工叉车新的增长点。今年是柳工国际化业务发展的第二十年,20年来,柳工完成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规模大、覆盖广的国际化布局。再加上集团总部加快对工业车辆的投入所取得的成绩。”

在谈到柳工的内部管理时,俞董事长说:“柳工叉车练内功、强基础、提素质、强本领形成突破的整体思路。以电动化、国际化布局,来推动内部产业链和产业链的变革。整体上来说是产品竞争力、营销能力的不断提升,在制造体系、供应链体系上不断变革。

柳工是一家坚持长期主义、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公司,坚持做到企业与自然环境、资源环境以及社会环境的平衡,并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柳工叉车的共赢思维,特别是在全球化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经验,就是以柳工全球的客户、代理商之间产生共鸣,包括当地政府。俞董事长说:“我们在海外市场布局中,可能增速不是最快,但它是最稳健的。”

柳工用20年的时间,积累国际化的资源和经验,柳工的增长,是深耕市场的结果,是资源充分利用、商业模式创新的体现。共赢思维的共处方式让柳工实现多方的共同利益,万物互联、相得益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也让柳工多方利益共同体的关系更和谐、更持久。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