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您的企业还在高成本低效率的困境中“鬼打墙”吗?

2022-11-28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选择后者。而降低成本有很多种方式,您会使用什么方式?丰田主张通过削减浪费来降低成本。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源自近百年的丰田生产方式,丰田精益...


丰田选择后者。而降低成本有很多种方式,您会使用什么方式?

丰田主张通过削减浪费来降低成本。

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

源自近百年的丰田生产方式,丰田精益物流理念由此诞生。并于2018年起,来到中国,先后在中国的5家经销商内部展开。

本周二(11月22日),以“进益求精,益起行动”为主题,围绕5家经销商的开展成果,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经验分享。

小田田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现场精彩内容

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 石井爱朗先生 致辞

会议的开始,首先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石井爱朗先生致辞。希望大家通过精益活动的开展,能够在详细了解客户的现场和他们所面临问题的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切实的改善提案,为用户降本增效。

最终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也是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愿景。

上海和乾物流设备贸易总经理 胡海涯先生 致辞

接下来由东道主上海和乾的胡海涯总经理致辞。胡总经理对于这四年来,通过精益物流理念的学习和在公司内部实践获得的改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工作效率提升了、工作环境改善了、安全隐患降低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大幅提升了。只有以人为本,全员参与,营造氛围,才能做到如此良性循环的企业发展。

胡总也表示,这是一个持续性的改善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接下来由丰田产业车辆精益物流理念团队的成员发言,希望和各位经销商在2023年共建平台,深化精益理念,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经销商加入这个行列,共同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提升效率,降本增效的改善解决方案的同时,在丰田产业车辆体系内部打造精益文化。

下面邀请了两位经销商代表,分享他们的改善成果和心得。

活动进行到了互动环节,和乾邀请来宾现场参观体验从办公区到工厂区的实际改善成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