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时代,你的叉车还安全吗?

2022-11-28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来源: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搬运作业的得力帮手,它使我们即便在复杂的作业环境里也能游刃有余的开展搬运、装卸工作,我们依靠它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人身安全,实现物流畅通。近年来,...

叉车是搬运作业的得力帮手,它使我们即便在复杂的作业环境里也能游刃有余的开展搬运、装卸工作,我们依靠它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人身安全,实现物流畅通。近年来,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给工厂造成巨大损失,人们采用了诸如举办安全培训、合理分配搬运工作、引入智能化手段等方式提高工厂安全性。但碰撞事故仍然屡见不鲜:不重视车辆检查,造成车辆损坏;为赶时间、赶进度超速行驶,致使车辆在行驶时发生侧滑或倾斜,轻则货物损毁,重则人员伤亡;超负荷搬运,机损事故可能性增大,且往往伴随着人身伤亡事故...

爱动聚焦物流搬运行业面临的难题,研发了一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在提高生产效率,维护生产作业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叉车设备运行的精细化管理,促进物流行业的智慧转型升级,为企业降本增效创造有利条件。

工业互联网工业车辆平台

实现叉车安全稳定运行

减少厂区事故,提高叉车安全性是关键。爱动工业车辆管理平台基于部署在工业车辆上的智能车载终端,从车辆强制点检、载货监测、事项异常提醒、超速/超载告警等维度对叉车进行全方位智能化管理,全面保障叉车安全运行。

工业互联网工业车辆平台,专注于厂区内的物与车、人与车的安全管理,实时监测叉车的运输状态,帮助管理员持续改进操作,减少因叉车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为企业安全管控保驾护航,助力叉车作业更高效。

工业车辆高级驾驶辅助(ADAS)解决方案

守护人、车安全

车辆实时检测、识别,位置探测跟踪,车辆主动控速。没错!爱动ADAS高驾驶辅助迎来了全新升级!采用基于国产AI芯片的嵌入式终端,支持4路识别扩展,可实现360度全景监测,在预测到潜在危险情况时进行声光电告警并输出信号,实现车辆控速,杜绝碰撞隐患。

方案采用工业化高标准结构设计,实现高精度识别,并配备高性能国产AI芯片平台,数据安全可靠。同时,用户可以自定义告警区域,以适应实际需求。可广泛应用在生产车间、仓储物流、港口码头等场景,大幅减少事故发生率,解决事故追溯难题,实现运营成本的有效降低。

(方案核心功能)

爱动高级驾驶辅助(ADAS)解决方案,帮助司机预见危险,为司机提供有温度的辅助安全驾驶服务,减轻驾驶负担,做司机驾驶路上的安全利器。

关于爱动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多年来和叉车领域各行业用户展开深度合作,持续丰富旗下产品矩阵,推进技术创新。爱动自主研发的针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符合国四标准的AD-MiniBox-G4智能车载终端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已全面上线,各类机械设备都可以无忧适用,赋予设备运作更多可能性,以实际行动助推“双碳”目标的达成。

满足细分领域叉车安全需求,为行业发展创造新价值,我们一直在路上!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牵头和参与了4项工业设备上云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重点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中标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专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