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泰坦智能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2022-11-24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泰坦智能新的办公室近期,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乔迁新的办公地点,标志着泰坦智能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乔迁大喜之日,泰坦...

图:泰坦智能新的办公室

近期,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乔迁新的办公地点,标志着泰坦智能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乔迁大喜之日,泰坦智能董事长邹建俊接受中叉网记者采访时谈到:泰坦智能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经过6年的强劲发展,成长为年销售额翻倍增长,为全国乃至全球300多家公司提供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行业领军企业。

在持续发展的数年里,泰坦智能注重研发,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开发自主创新的新产品。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著。

未来,泰坦智能将继续努力,不断进行技术突破,创新产品,让泰坦的产品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服务,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工业电动车辆和移动机器人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泰坦智能动力产品采用大电流智能快充、高低压兼容柔性充电、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伸缩侧充等先进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站在新起点,泰坦智能将会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利好政策,扬帆新征程,为国家新能源产业事业继续作贡献。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中国泰坦能源成立于1992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电力储能等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著名商标(泰坦商标),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新能源电力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公司的多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纳入国家“863”计划,拥有大量的专利和专有技术。产品在我国卫星飞船发射、三峡水利、中南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得到广泛应用,并已出口到美国等国际市场。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车载移动充电机系列、侧充充电机系列、大容量锂电电池包、无线数据交换单元等高效稳定的充电解决方案,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从充电、充电接口、动力电池、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大电流快充、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侧充等先进和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要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国内领先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安全稳定的性能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到用户的好评。目前产品已被比亚迪、美的机器人、杭叉集团、先导智能、宁波利维能、国自机器人、长沙开源、法阿姆工业电池、鹏辉能源等多家上市公司采用,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本着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承诺为用户提供周到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公司遵循“诚信、专业、实时;开拓、奋斗、进取;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文化,以领先的产品,优质的用户服务,创新经营,努力奋斗,不断为AGV和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区:许经理13672688651(微信同号)

华南区:景经理13392965551(微信同号)

华北区:徐经理13825665837(微信同号)

其他区:李经理18924912385(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