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艰难时期”加速机器人投资的三大理由

2022-11-24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流行病、地缘政治冲突、经济形势、分销挑战或劳动力短缺,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公司在投资创新和技术之前挖空心思,等待局势稳定下来。在混乱,甚至不确定的情况下,这可能看起来是最聪明的选择,...

大流行病、地缘政治冲突、经济形势、分销挑战或劳动力短缺,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公司在投资创新和技术之前挖空心思,等待局势稳定下来。在混乱,甚至不确定的情况下,这可能看起来是最聪明的选择,但事实并非如此。

回顾过去,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的一项研究表明,在2007年,当经济复苏时,那些大量投资并投资于创新的公司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他们的竞争对手。换句话说,在困难时期对新技术的投资可能是公司之间的关键区别。

在分销和仓储部门,这一数据应该是一个明确的警钟。消费者的购物方式和他们期望收到产品的方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导致了对所有业务的重新思考,从工厂组织到货物运输到劳工战略。这需要对创新技术进行投资,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正将自己定位为满足客户、员工和投资者期望的最佳解决方案。

劳动力短缺成为一个现实问题

员工短缺不是没有解决办法的问题。事实上,雇用更多工人并不总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因为很多时候可用资源并没有真正得到利用。你可以拥有所有必要的员工,但仍然不能满足需求。

人们必须遵守身体极限,以确保他们的健康。他们一次只能在一个地方,移动得相当快,并举起少量的重量。那些不这样做的公司,不仅会面临合格员工的离职,还会在寻找新人才时失去声誉。此外,例如,根据全球仓储远景研究,让一名新的仓库工人充分发挥生产力所需的平均时间约为 4.7 周。

因此,拥有 AMR 解决方案及其指导功能可以让新员工从第一天起就充分发挥生产力,此外还可以让各种能力的人都能完成制造和仓储任务,而不仅仅是那些视力、耐力或体力更好的人。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不允许出错

如果订单没有准确、及时、完整地交付给分销商、商店或公司,后果显然是负面的。但是,与发给最终消费者的订单(D2C 或直接面向消费者)发生的情况相比,它们似乎很轻:愤怒的客户群、取消的订单、社交网络上的不良形象等。

品牌声誉从消费者世界转移到企业世界,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企业决策者也是消费者。此外,如果客户对某个品牌的体验不佳,他们将不会直接或在商店再次购买您的产品。该业务(和收入)永远消失了。

更多的订单意味着更多的运营成本

在拥有 AMR 等自动化技术的工人数量增加之前,加工、生产或移动更多产品将继续变得困难。企业将继续在工人疲倦、任务完成速度变慢、订单延迟、疏忽和错误的恶性循环中迷失方向。

同时,指派专业人员进行库存盘点在当前的劳动力市场上没有意义,而且还意味着犯错或不准确的风险,可能会造成经济损失。选择灵活的机器人即服务 (RaaS) 解决方案可以避免这些挑战,该解决方案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轻松扩展。

尽管对需要投资 AMR 等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反对意见比以前有所减少,但许多公司面临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他们选择什么都不做。然而,事实是,离开舒适区并认真对待创新承诺的公司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