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亚太获得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2022-11-23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个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跨国企业,凯傲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公司在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都遵循严格的国际标准并获得相应的体系认证...

作为一个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跨国企业,凯傲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公司在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都遵循严格的国际标准并获得相应的体系认证。

在亚太区域,基于管理转型的需求和海外分公司中国业务的增加,凯傲集团对企业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2021年成立了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组并于今年10月顺利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专业审核,获得了亚太区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

在亚太区域,凯傲集团工业车辆及服务细分在中国拥有四家叉车制造工厂以及七个销售大区,而且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也设有海外销售和服务分公司。这样一个庞大的组织在日常运营中涉及到的内部管理流程繁多,标准不一,执行方面也存在差异。

通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将内部管理流程统一标准化和规范化,有利于简化内部管理减少因职责不明确和流程不清晰导致的精力消耗沟通成本,从而提高整个亚太组织的工作效率执行力管理水平,进而提高凯傲亚太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带着这个目标,亚太区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组与亚太各工厂和组织单元开展了近300场研讨会,将亚太17个区域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流程进行了深度整合和优化。历经481天,项目组最终实现了227个流程的标准化。

在今年为期2个多月的专家评审验证中,凯傲亚太区的体系运行也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审专家的认可并通过认证审核,于10月获得了亚太区一体化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对这一重要认证,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在凯傲亚太区实行一体化管理不仅是凯傲集团发展的需要、也是凯傲亚太区管理转型的需要,是支撑亚太区运营管理和战略落地的基础,也是亚太区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基石。作为凯傲集团内第一个取得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的运营单元,这绝对是亚太区今年一个具有里程碑的重要事件。

“从管理方面,我们最大化地整合了亚太区的管理流程,统一了体系框架、构建了核心管理过程、明确了管理规则”,凯傲亚太区质量高级总监施航在谈到认证带来的受益时介绍,“一体化管理体系是我们提高凯傲亚太核心竞争力提高管理效率实现公司战略的重要基础,同时也是企业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凯傲亚太区质量高级总监施航

而对员工来说,一体化管理体系也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一体化管理体系中规范了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管理要求,管理制度更规范化、透明化,亚太各运营单位在相同的运行轨道上全面、紧密的协作,员工能从中受益,更能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提升价值感和归属感。

然而,取得这一认证的过程充满了艰辛。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郭庭林介绍,本次凯傲亚太的一体化认证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以来最大的认证项目之一,双方项目组需要对接和协调的工作非常多,而当前国内外大环境错综复杂,给认证审核工作带来了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

“尽管如此,经过双方团队的精诚合作和不懈努力,此次认证顺利进行,双方都受益匪浅。我由衷地为双方项目组全体成员感到骄傲。”郭庭林对双方项目组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优秀的凯傲团队是这个项目顺利完成的核心助燃剂。同时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此项目中也摸索出了一套高效、灵活的认证模式,为业务发展扩大带来了更大的空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林玉晖补充道。

凯傲亚太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指出的是,通过一体化认证并不代表凯傲亚太今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认证有效期仅三年,取得认证之后每年都要进行监督审核。凯傲亚太将对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年度内审管理评审专项审核,确保所有流程都能得到贯彻执行。

鉴于双方的互相信任和对未来合作的期许,凯傲亚太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凯傲亚太未来的管理体系认证能获得更专业的服务提供了保障。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