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shkosh收购意大利履带式叉车制造商Hinowa

2022-11-23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威斯康星州奥斯霍什--执行关键任务车辆和基本设备的领先创新者Oshkosh Corporation(豪士科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今天宣布,它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Hinowa® S.p.A....

美国威斯康星州奥斯霍什--执行关键任务车辆和基本设备的领先创新者Oshkosh Corporation(豪士科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今天宣布,它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Hinowa® S.p.A.,这是一家私营国际公司,是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小型翻斗车、叉车和底盘的领先生产商。一旦完成,Hinowa将成为Oshkosh Access Equipment部门的一部分。

Oshkosh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feifer说:"我们期待着欢迎Hinowa团队加入Oshkosh的大家庭。我们期待着欢迎Hinowa团队加入Oshkosh大家庭。这次收购将加速我们的电气化能力,并在核心和邻近市场提供增长机会。“

作为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和领导者,Hinowa以其先进的履带设计和电气化专业知识而闻名。Hinowa从2010年开始生产JLG®紧凑型履带式起重机,包括电动、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的机型。

Oshkosh公司执行副总裁兼JLG工业公司总裁Frank Nerenhausen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Hinowa的长期合作关系。结合我们的能力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业务范围。”

Hinowa于1987年在意大利Nogara成立,如今拥有约25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厂和5万平方英尺的零部件厂,有近230名团队成员。该公司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为高空作业和植被管理应用提供了多样化的优质产品系列。

Hinowa的创始人和所有者Dante Fracca说:"我们很高兴加入Oshkosh公司。我们与JLG的12年成功合作关系,以及围绕文化、安全、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核心价值观,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收购Hinowa支持Oshkosh的加速增长战略。这项交易受制于常规的成交条件,预计将在90天内完成。

关于豪士科公司

在 Oshkos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我们制造创新的关键任务设备,以帮助日常英雄推动世界各地的社区发展。Oshkosh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球拥有约 15,000 名员工,他们团结一致支持一个共同的事业:改变人们的生活。豪士科的产品遍布 150 多个国家,品牌包括 JLG®、Pierce®、MAXIMETAL、Oshkosh® Defense、McNeilus®、IMT®、Jerr-Dan®、Frontline™、Oshkosh® Airport Products、London™ 和 Pratt Miller .

关于Hinowa

Hinowa SpA 成立于 1987 年,起源于建筑设备的悠久家族传统,专业制造高空作业和移动土方设备,例如高空作业平台、小型翻斗车和履带式叉车以及起落架。Hinowa 位于维罗纳省的 Nogara,占地面积 90,000 平方米,其中 23,000 平方米。

30年来,Hinowa的工作一直以创新,进取和高度专业为特色。该公司于1987年在维罗纳附近的Nogara成立,它源于悠久的机械工程和履带机械生产家族传统。从那以后,它已成长为设计和生产紧凑,高性能机械的公认领导者,这些机械可以在常规重型设备无法到达的许多地方工作。如今,Hinowa系列产品包括履带式出入平台以及履带式自卸车,小型自卸车和多功能履带式叉车。我们还向其他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履带式底盘系统。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一个不变的因素是卓越的品质,使Hinowa品牌及其产品在意大利和海外获得成功。我们使用多功能履带式底盘系统制造功能强大,易于管理且经久耐用的机械,在各种应用中都是出色的工作伙伴。该公司30,000平方米的总部位于一个90,000平方米的场地内,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通过在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建立卓越中心,Hinowa还投资于进一步的全球增长。

我们的价值

Hinowa这个名字是技术创新的代名词:我们以设计和生产最高质量的紧凑,坚固和高性能设备而闻名世界。我们的内部工程师,设计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团队紧密合作,开发从设计阶段到使用寿命测试的新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模拟至少10年的机械使用情况。通过这些经验和专业知识,Hinowa通过认真听取市场需求(租赁公司,经销商和最终用户),来创建安全,可靠和技术创新的机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