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TFC—智能控制夹紧力的更好选择

2022-11-1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次都能精确设定夹紧力。不必再依赖经验猜测。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TFC是一种叉车属具工作油压和夹紧力控制系统,它可让叉车司机便捷地选择所需要夹持的产品并...

每次都能精确设定夹紧力。不必再依赖经验猜测。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TFC是一种叉车属具工作油压和夹紧力控制系统,它可让叉车司机便捷地选择所需要夹持的产品并自动施加相应的合适夹紧力。该装置配套应用于卡斯卡特纸箱夹/白色家电夹对不同包装类型、包装箱强度尺寸、重量的货物进行夹持、搬运的场合。同时,也适用于卡斯卡特纸卷夹、分层拣货器等配套以及任何需要对夹紧力进行调整控制的情况。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TFC的性能特征和优点:

1.数据记录器

它可自动、持续地记录和存储司机每一次的触屏选项。数据存储数月后,可以对其进行复核从而确保司机的操作一致性。

2.无需事先学习夹紧力的相关知识

所有的驾驶员都无需进行猜测性操作。TFC无需驾驶员记忆夹紧力设定值或寻求复杂的图表。

3.快速学习曲线

这是一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让司机熟悉操作的理想方案——新司机通常只需要10分钟就能够掌握基本操作,能在1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掌握整个系统。

4.精确的压力控制

根据需要可以便捷地设置多种压力来适应可能的货物参数。不要仅为整个仓储系统设置三种压力控制,TFC可以提供上百种不同压力值。

5.载荷确认界面确保司机选择夹紧力时有据可依

该系统能够让司机通过显示屏上的数据快速确认他们所搬运的货物需要的夹紧力大小。

6.“一键式”货物选择

如果所夹持货物允许,只需点击一次设置好的按钮,系统就可以直接从种类界面切换到确认界面。在类别的界面中,所有9个按钮均可设置为上述功能。

7.重复货物选项

重复按钮可便捷地让司机仅通过一次触碰即可选择相同的货物类型,提高了司机的效率和生产率。

8.直观界面

采用交互式、便于操作的压力传感触屏显示器,驾驶员的操作更加简便。

9.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硬件安装

带可转动球型关节的挂装支架优化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简化了显示器安装,从而让TFC的使用变得更加便捷同时也使叉车司机更加乐意使用该设备。 


卡斯卡特助您移动世界

很可能,您身边的每一样物品,在某一个物流供应链的环节中,卡斯卡特都曾经搬运过它。卡斯卡特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我们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料解决方案。

即刻联系卡斯卡特代表,我们将与您分享数十年沉淀的行业专业知识和适合您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