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VH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2-11-10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零件专家TVH已经达到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可持续发展轨迹的第二级,现在可以称自己为SDG冠军。TVH是叉车、工业、建筑和农业设备零部件领域的全球企...

叉车零件专家TVH已经达到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可持续发展轨迹的第二级,现在可以称自己为SDG冠军。

TVH是叉车、工业、建筑和农业设备零部件领域的全球企业,是2020年首批获得联合国训练研究所SDG先锋证书的比利时公司之一。这构成了对企业可持续性的国际认可。 具体而言,TVH在上次审计中因其回收工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环境以及广泛的电动车队和基础设施而获得了最高赞誉。现在,TVH也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成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冠军。

TVH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经理Anton Theunynck(左图为TVH的SHE经理Frederik Hanssens)说:“对我们公司来说,可持续性具有战略意义。这显然有助于说服评委会,我们选择通过目标和测量来承诺实现具体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是如此。最后一个有说服力的因素是我们的政策,即让关键人物,如董事会、管理层和焦点小组,承担特定的角色,同时提供必要的交叉交流。我们还得到了一些功课:将所有这些转化为更大的战略行动。”

训研所希望在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或称SDGs)的基础上,为政府和组织提供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指南针。要在比利时获得UNITAR的认证,公司必须实现所有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并至少连续三年获得《Voka宪章》企业可持续性认证。TVH符合这两个条件。

谁是TVH设备?

我们的服务

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并帮助在我们的专业活动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旧机器销售:

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车、剪叉式升降机、装载坡道、堆垛机、托盘搬运车......

机器租赁:

租用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机、剪叉式升降机、侧装载机……为期 1 天至 5 年。

驾驶员培训课程:

TVH Academy 是拥有 VCA 认证考试中心的培训中心,不仅提供安全培训,还为该系列中的所有机器提供驾驶员培训。

保养和维修:

车间设备齐全,可以完美地修理机器,65 名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负责在客户或院子里进行维修。

从我们的 7 家分店之一,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