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分拣和回收机器人公司AMP Robotics C轮融资 9100 万美元

2022-11-10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P Robotics 的机器人分拣系统可以从物料流中分拣出可回收物。|图片来源:AMP 机器人AMP机器人公司是一家美国制造能组织分拣回收垃圾和物料的机器人公司,在C轮融资了9100万美元,这使得该公司...

AMP Robotics 的机器人分拣系统可以从物料流中分拣出可回收物。|图片来源:AMP 机器人

AMP机器人公司是一家美国制造能组织分拣回收垃圾和物料的机器人公司,在C轮融资了9100万美元,这使得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约1.655亿美元。

AMP机器人公司的机器人系统AMP Cortex可以自动识别和分类混合材料流中的可回收物。它能从其他材料中挑出塑料,如纸板、纸张、罐头和纸箱。AMP Cortex每分钟可以进行80次拣选,准确率高达99%。

这个高速系统依靠AMP神经元人工智能平台,通过学习不同的颜色、质地、形状、尺寸、图案和品牌标签,不断进行自我训练,以更好地识别材料及其可回收性。

AMP机器人公司希望其系统能够帮助解决回收方面的一个大问题。根据美国能源部的一份报告,在2019年美国管理的约4400万公吨塑料垃圾中,只有约5%被回收利用。AMP机器人公司的高速系统可以帮助分拣更多的塑料进行回收。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其业务运营规模,继续在国际上扩张,并建立其制造能力,以支持275台机器人的车队。AMP机器人公司还希望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推动其在美国的二级分类业务的发展。

“从一开始,我们的重点就是应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技术,以经济和可持续的方式改善我们的全球回收系统。”AMP机器人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anya Horowitz说:“我们很幸运,一路上吸引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忠诚的客户和有远见的投资者。有了这笔新的资金,我们将加快努力,使我们的回收基础设施现代化和扩大,协助社会走向循环经济的道路。”

Congruent Ventures和Wellington Management领导了这轮融资。本轮融资还包括新老投资者的参与,如蓝土资本、Sidewal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SIP)、Tao Capital Partners、XN、红杉资本、GV、Range Ventures和Valor Equity Partners。

惠灵顿管理公司气候投资部门负责人Michael DeLucia说:“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进步正在加速传统基础设施的转型,AMP正在寻求重塑废物和回收行业。通过将数字智能引入回收行业,AMP可以对废物流进行分类,并提取超出其他可能的额外价值。”

今年早些时候,AMP机器人公司宣布,它正在扩大与食品级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rPET)生产商Evergreen公司的合作。3月份,这两家公司宣布Evergreen公司正在部署该公司的15套分拣系统。在宣布之前,Evergreen公司在俄亥俄州Clyde的工厂部署了6个机器人,在加利福尼亚州Riverside的工厂部署了6个机器人,并将在纽约州Albany的工厂增加3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