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巨以7.23亿欧元收购Telemecanique传感器公司

2022-11-09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中国台湾电子元件和服务提供商国巨公司(yageo)正在收购施耐德电气的Telemecanique传感器业务,该交易为全现金交易,价值7.23亿欧元(7.29亿美元)。...

11月2日,中国台湾电子元件和服务提供商国巨公司(yageo)正在收购施耐德电气的Telemecanique传感器业务,该交易为全现金交易,价值7.23亿欧元(7.29亿美元)。施耐德公司将授予国巨公司使用Telemecanique传感器名称的许可,而国巨公司将获得相关专利。

Telemecanique Sensors设计、开发和生产机电和电子传感器,包括限位开关、接近传感器、安全开关、RFID系统、无线设备、光电传感器、电线和连接器以及压力传感器。2021年,它创造了约2.8亿欧元(3.31亿美元)的收入,其中约70%来自北美和欧洲

tesensors传感器在叉车上的应用

拟议的交易将加强国巨公司作为全球优质电子元件供应商的地位,并将扩大其产品组合。交易完成后,国巨公司的年收入将超过6亿美元,其中约14%将来自传感产品。

"拟议的收购将是国巨公司进一步加强其在传感器市场地位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是国巨公司的一个重要增长动力。"该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Pierre Chen说:"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系列,从无源元件到广泛的高端电子元件。"

这项交易还将扩大国巨公司与全球工业客户的关系。

"我们相信,国巨拥有正确的能力和文化,能够支持Telemecanique Sensors及其管理团队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并加速增长。"施耐德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Pascal Tricoire说:"凭借在并购和公司整合方面的成功记录,国巨致力于支持Telemecanique Sensors的专业化发展,并充分释放公司及其团队的潜力。"

该交易预计将在 "未来几个月内 "完成,但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两家公司的员工代表机构将就Telemecanique Sensors的拟议分割及其后续出售进行磋商。

Telemecanique传感器提供广泛的传感技术

国巨公司成立于1977年,在亚洲、欧洲和美洲拥有生产和销售设施,在全球拥有40,000名员工。它在全球拥有49个生产基地、20个研发中心和47个销售办事处。2021年,国巨公司的收入约为35亿欧元。

它提供一站式服务,其产品组合包括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变压器、继电器、天线、无线元件和电路保护元件。其主要市场包括航空航天、汽车、电信、工业、医疗、物联网、电源管理和消费电子。

国巨声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和钽电容器生产商,在电源磁珠和模塑电感器方面排名第二。

我们的历史

Telemecanique传感器拥有超过90年专业经验,被公认为全球传感器领域的专家。

从机电式到电子式产品,从检测到识别再到距离测量,我们拥有覆盖广泛的传感器产品线。

请观赏我们的视频介绍,从中了解我们的品牌并发现不一样的产品系列。

我们的价值

Telemecanique传感器负责从研发到生产的产品开发过程,并得益于来自施耐德电气集团的遍及全球的分销网络。

我们聚焦于3个核心价值:

简易,我们简化选型,并提供专家级的建议。

贴近,我们在您身边,通过遍及全球的分销网络提供迅速及时的建议和服务。

专业,我们用专业知识提供值得客户信赖的解决方案。

环境保护是我们战略中的核心元素。我们优于环保法规,超过95%的产品遵从RoHS要求,且不使用REACH高度关注的物质。

我们的设备也全部符合ISO14 001全球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