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祝“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叉车《年度销售冠军》喜提雷克萨斯一台

2022-11-09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叉车举行了2021年销售冠军颁奖仪式,台励福潍坊总经销商,荣获丰田雷克萨斯ES 300轿车一台。台励福董事执行长林佳郁女士通过...

10月24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叉车举行了2021年销售冠军颁奖仪式,台励福潍坊总经销商,荣获丰田雷克萨斯ES 300轿车一台。

台励福董事执行长林佳郁女士通过视频方式对潍坊经销商进行了祝贺,林总说道:“今天我代表丰田织机集团所属台励福公司为潍坊总经销带来我最诚挚的祝贺,感谢高总、陈总在2021年荣获了台励福集团销售冠军,并在该区域取得超过千台优异销售成绩,他们用最诚挚的、最用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好的口碑。”林总还勉励,高总继续带领该集团的所有成员,继续突破千台,达到最好成绩。”最后,林总代表集团恭喜台励福潍坊总经销获得了丰田雷克萨斯ES 300轿车一台。

台励福集团董事执行长林佳郁女士送来远程祝贺视频

潍坊总经销高总表示:“此次获得台励福年度销售总冠军不仅仅是对潍坊在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每一位员工专注、用心、专业,忠于台励福品牌最名至实归的光荣嘉奖!这份荣誉,是责任,是激励,更是鞭策!感谢喜欢台励福叉车、长期以来对我们支持与信赖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我们今天的成功与您密不可分!”

高总说道:“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在今后,潍坊慧联工贸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朋友!”

自多年与台励福合作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在山东市场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是一家集叉车租赁、配件批发、叉车维修于一体的服务性公司。公司通过现代企业制度进行管理,拥有严密的内部管理制度,科学的工作流程和明确的岗位职责。以坚实的实力保障,快捷的服务质量,真诚的合作理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始终专注叉车领域 为客户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台励福胶西新工厂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台励福新工厂即将完工投产,新工厂占地面积200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投入 TPS(丰田生产方式)、MES(生产信息化)、BPM(流程管理)、 SCM(供应链管理)等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设备远程维护、生产流程在线管理、供应链信息更新等环节互联互通,将新的叉车园区打造成智能(互联)工厂。此外,新厂将改变传统运营模式,通过使用人工智能管理平台,提高生产效率,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叉车生产企业之一。

纵观叉车领域,台励福是整个行业为数不多的始终专注、聚焦叉车领域的品牌,其中,台励福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几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在聚焦的同时,台励福不断丰富并完善旗下叉车产品线,作为叉车领域的先锋者,以前瞻性的视角洞察行业趋势,在涉足锂电新能源产品时,成立了研发小组。这是一个由质检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供应链管理工程师构成的跨领域研究小组。形成了全场景产品覆盖矩阵,截止目前,台励福的产品营销6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细分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