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机器人协会和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自动化分会合并

2022-11-09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United Robotics(欧洲机器人协会)和VDMA Robotics + Automation(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分会)联手组建了欧洲机器人行业的联合平台。从2023年1月起,EUnited Robotics的成员...

EUnited Robotics(欧洲机器人协会)和VDMA Robotics + Automation(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联手组建了欧洲机器人行业的联合平台。从2023年1月起,EUnited Robotics的成员将由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协会代表。

欧洲机器人协会董事长Wilfried Eberhardt说:“我们将在一个强大的欧洲平台上汇集我们的资源,在欧洲收获自动化的好处。这将使我们在为未来的智能工厂制定标准方面变得更加高效,在监管问题上更有发言权,并致力于推进我们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作方式。”

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协会执行主任Patrick Schwarzkopf解释说:"来自13个欧洲国家的370多家会员公司属于V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协会。"我们期待着继续开展欧洲机器人协会的许多活动,如欧洲机器人峰会、欧洲层面的宣传以及《良好工作宪章》运动。"

EUnited AISBL(欧洲工程工业协会)的执行董事Klaus-Dieter Axt补充说:“欧洲机器人协会和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分会之间的密切合作已经建立起来,这体现在两个协会平台的成员大量重叠。通过这一战略决定,欧洲机器人协会的成员将从新的协同作用中受益,并能够使用VDMA的全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