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是远程信息处理? 车队所有者和管理者索要注意的 10 点内容

2022-11-09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这是一个关于快速发展的新技术的许多问题,它是使用工业设备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对于那些建筑、租赁和混合车队、物料搬运和设备经销商来说,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

什么是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这是一个关于快速发展的新技术的许多问题,它是使用工业设备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

对于那些建筑、租赁和混合车队、物料搬运和设备经销商来说,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巨大的潜在利益。

(1)远程信息处理的定义。什么是Telematics?

Telematics是利用技术来收集关于你的机械、车辆和工具的见解的过程。在你的机械上安装一个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可以增加你的车辆的功能,并使你的业务面向未来。

比如说。如果你是一家租赁公司,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让你实时了解你的机器在哪里,所以你可以确保它们被正确使用并符合租赁合同。

另一个例子。如果你的企业在仓库中使用机器,你可以减少昂贵的未报告的撞击,这些撞击在损坏维修和机器停机方面损害了你的企业。撞击报告意味着你可以收到撞击的即时通知,这样你就可以确定哪些操作员和区域最容易发生事故。

来自机器数据的信息和洞察力显示在一个在线云平台上。

这些洞察力使你能够跟踪你的车队,提高效率,更安全地操作,并避免意外停机。

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是一个跨学科的领域,包括:1:

➡️电信(信息的传输)。

➡️车辆技术(运输和道路安全)。

➡️电气工程(传感器、仪器和无线通信);

➡️计算机科学(多媒体和互联网)。

Telematics有助于释放您的工业车队的潜力。

(2)为什么叫 "车联网"?

Telematics "这个词是一个复合词,结合了 "电信 "和 "信息学"。"电信 "是关于信息的远程传输。"Tele "源于希腊语,意思是 "遥远的 "或 "有距离的"。"通信 "指的是数据的发送、接收和存储。"信息学 "是一门包含了信息处理实践的学科。它是关于数据的收集、处理和存储。

远程信息学的核心目的是远距离传输有价值的信息。

(3)远程信息学的发展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远程信息学也在快速发展。

这个词最早是由西蒙-诺拉和阿兰-明克在1978年为法国政府提供的一份关于社会计算机化的最新报告中创造的。正是诺拉和明克想出了 "远程信息学"(法语为 "télématique")这个词组。

2008年,美国设备管理专业协会(AEMP)决定认真对待远程信息处理。AEMP的成立是为了服务那些管理和维护重型、非公路车队的人。他们为该行业提供联系、知识、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机会。

AEMP聚集了重型设备行业的主要建筑设备制造商和远程信息处理供应商。

他们一起讨论了该行业第一个远程信息处理标准的发展。

他们在2010年发布了AEMP远程信息处理数据标准V1.1。

从那时起,应用编程接口有了重大发展。这使得来自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数据整合到世界各地公司的数据库中的工作有了显著增长。

(4)遥感技术与遥测技术

术语 "遥测 "有时被用于远程信息处理行业。那么,"Telematics "和 "遥测 "之间有什么区别?

遥测是关于测量。设备在远程点进行测量,并将其发送到显示器上。

遥测技术是关于处理。报告工具将数据转化为信息,通常在计算机软件上有视觉显示。

(5)远程信息处理和GPS跟踪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GPS跟踪显示车队车辆的位置。这是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元素,但远程信息处理提供了更多的内容。

Telematics系统对你的工业车队的各个方面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概述。它们为你提供所需的信息,使你不仅能做出与车辆位置有关的关键决策,而且能做出一系列其他功能的决策。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帮助您追踪机器,因此您可以知道它们的实时位置,并可以设置地理围栏以防止盗窃。

➡️Telematics帮助确保你的车队更安全、更有保障,所以你知道谁在使用你的机器,他们是否在安全地使用它们。

➡️ Telematics通过提供关于机器使用情况的数据和见解,帮助提高您的车队的运营效率。

➡️而且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有助于简化您的车队的服务和维护,这样您就可以避免意外的费用和停机时间。

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远不止是GPS跟踪。

(6)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实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第一步是选择你想使之智能化的机器、车辆或工具。该机器是如何运作的?它有什么问题?你,作为用户,想知道什么?

你在你的机器上安装一个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追踪器")。设备从数字和模拟信号中收集所需的数据,通常是基于事件的,然后将这些数据发送到云平台。

在该云平台上,它被摄取、处理,并转化为有意义的信息。这种实时、大量的数据被过滤成有价值的洞察力。

这些洞察力使你能够微调你的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并加强你车间的安全。

(7)有哪些提高运营效率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例子?

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例子包括。

●GPS定位和地理围栏

通过GPS跟踪,你可以迅速找到每台机器,以便在租赁期结束时取货或进行维修,即使机器不在运行中。定位历史记录确保你知道你的机器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没有被用在其他地方。地理围栏技术允许你设置虚拟边界,如果机器超过了你设定的限制,你可以立即收到通知。

●全面报告车队的使用情况

准确地看到你的机器被使用了多长时间。一些机器使用不足?其他机器使用得太多了?掌握你所需要的所有数据,以便对最佳车队组成作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服务管理系统

自动服务估计通知为您的技术人员节省了定期维护的宝贵时间,并为他们提供了快速和准确干预所需的所有信息。

电池监测

为您的工业车队提供动力的电池推动了您的业务发展。通过电池监测解决方案,您可以避免电池的不必要的磨损,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充电周期,并延长其寿命。

(8)有哪些使工作更安全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例子?

使你的工作环境更安全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例子包括;

●屏幕上的安全检查表,按不同的顺序定制问题;

屏幕上的安全检查表使启动前的检查成为强制性的,如果有关键问题,可以立即锁定。它确保操作人员已经检查了机器,并确定其可以安全操作。它记录了已完成的检查表和完成所需的时间。它通过云平台上的实时数据跟踪用户行为和安全问题。没有剪贴板。没有难以辨认的文字。没有纸张。只有一个安全的车队,每一天。

●许可证管理和培训要求的验证;

有了操作员执照和培训过期追踪,你可以确保使用你的机器的操作员始终遵守适当的检查、培训和执照要求。如果操作员的证书过期,他们就会失去操作设备的能力。你将永远不会失去对许可证要求的跟踪,你将确保每个操作员都有最新的证书来操作他们的设备。

●通过PIN码或RFID进行访问控制;

通过PIN码或RFID卡,让经批准的操作员访问你的机器。根据你自己的认证和培训标准,选择你想操作每台机器的人。

●会话报告;

每天监测操作员的活动,以获得对效率的洞察力。在员工审查中使用报告,并设定关键绩效指标,奖励安全、高效的驾驶行为。获得对关键时间、座位时间和运动时间的洞察力。识别并消除影响效率的路障。

●影响报告和自动碰撞锁定。

未报告的撞击对你的企业来说代价很高,包括损坏维修和机器停机。接收撞击的即时通知,这样你就可以确定哪些操作员和区域最容易发生事故。增加额外的闪光灯和蜂鸣器警报,以鼓励更安全的驾驶行为,减少仓库内外的事故。撞击后锁定操作员。

Telematics供应商一直在推出新的功能。较新的功能包括接近警告系统、电池监测解决方案或重量传感器模块。

这是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代,你的企业不应该忽视它。

(9)哪些部门和企业可以使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许多部门都在其工业机械上使用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建筑业

建筑业中拥有自己车队的公司使用与运营效率有关的功能。

例如。通过工时计量,建筑公司可以看到哪些机器使用不足,哪些机器使用过多,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所有数据,以便对最佳的车队构成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租赁

租用重型设备的混合车队的租赁公司使用与跟踪和追溯有关的功能。

例如。通过GPS跟踪和位置历史记录,租赁公司可以实时了解他们的机器在哪里,因此他们可以确保机器的使用符合租赁合同的规定。通过地理围栏,他们可以确保机器永远不会离开设定的边界,从而减少转租的风险。

●物料搬运

物料搬运公司使用与安全和安保有关的功能。他们希望在其仓库中加强叉车司机的安全。

例如。通过近距离警告等功能,物料搬运公司可以遏制员工缺勤、机器停机和保险费的增加。360°接近警告系统为物料搬运工提供了他们所需的警报和可操作的见解,以减少叉车事故,使其工作环境更加安全。

●设备经销商

租赁给物流部门的设备经销商使用这些功能来帮助他们进行机器服务和维护。

例如。通过影响检测和资产利用等功能实现预防性维护,设备经销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他们租赁的设备的故障和停机时间。自动服务估计通知为他们的技术人员节省了定期维护的宝贵时间,并为他们提供了快速和准确干预所需的所有信息。

(10)我可以通过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跟踪哪种类型的机器?

远程信息处理设备最常被安装在机械和车辆上,如叉车、动力接入设备和其他重型越野机械。但较小的工具也越来越多地配备远程信息处理装置,以防止盗窃,提高使用效率,并使仓库货物本地化。从建筑业到农业,从物料搬运到混合车队管理,不同行业的可能性正在扩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7.9-7.15)
    周国平说:“人这一辈子,能安顿好自己的心,就是一种圆满。”内心的安稳,胜过一切的拥有;内心的恐惧或者慌张,总会让人不知所措。 欢迎大家一起关注本周...

    2023-07-17 10:26

  • 关于召开GB/T 10827.4-2023《工业车辆 安全要求和验证 第4部分: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其系统》等标准宣贯会的预通知
  • 美国华裔科学家开发出面向寒冷环境的电动汽车电池
    张正成博士是储能领域的顶尖科学家,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他领导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在下一代锂离子电池及其他领域的有机能源材料创新研究。张博士于2000年在北京获得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

    2023-07-12 13:21

  • 什么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是一种备受关注的高度可扩展且易于访问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补充和改变各种业务运营。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是大规模、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模型,为新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2023-07-12 13:21

  • 什么是AIaaS?人工智能即服务指南
    人工智能即服务(AIaaS),通常被称为AIaaS,是人工智能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一项服务,让他们能够通过云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运营,而无需他们投资自己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尽管与许...

    2023-07-12 13:21

  • 2022年欧盟工业机器人安装增长率达6%
    最新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数据显示,由于冶金、机械、塑料、化工、食品和饮料行业需求的持续增长,意大利在2022年的工业机器人安装量在欧盟中排名前五。在整体发展趋势上,欧洲工业机器人市场呈...

    2023-07-12 13:21

  • 物流内部自动化:工作岗位发生了什么变化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工业领域内部物流自动化对工作岗位的影响,以及人的角色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变化。自动化是现代工业进步的关键,它使企业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并在全球竞...

    2023-07-12 13:21

  • 北起院组团参加ISO/TC101重启后的首次国际视频会议
    2023年6月2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连续机械搬运设备技术委员会(ISO/TC101)国际视频会议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等6个国家的16名代表...

    2023-07-10 09:40

  • 天空是极限:最新的无人机技术
    无人机,也被称为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在中国建筑行业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它们的使用才变得更加普遍,并且其好处几乎被广泛理解。其中一部分是任何新事物的常见现象——找到使用新...

    2023-07-06 15:17

  • 替代能源的未来在何方?
    威克诺森 1.7 吨 EZ17e 全电动紧凑型挖掘机(照片:威克诺森)迈克·海耶斯(Mike Hayes)对建筑设备的电力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些技术有可能在未来数年内取代柴油,当然也存在不会取代...

    2023-07-06 15: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