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reezPak和普拉格签署叉车氢燃料电池协议

2022-11-07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lug Power(普拉格)已经从食品物流公司FreezPak Logistics获得了一份重要的氢燃料电池后续合同。Plug Power将提供H2设备,存储和加注基础设施。该合同将由Plug Power为FreezPak物流公司提供...

Plug Power普拉格)已经从食品物流公司FreezPak Logistics获得了一份重要的氢燃料电池后续合同。Plug Power将提供H2设备,存储和加注基础设施。该合同将由Plug Power为FreezPak物流公司提供氢燃料电池设备,H2存储,以及为该食品物流公司的另外九个地点和近400辆叉车提供必要的加油基础设施。

这两家公司自2014年以来已经开始合作,当时FreezPak公司在其一些地点将其叉车转换为氢燃料电池动力,而不是铅酸电池动力。该公司已决定将其另外四个地点加入H2解决方案,另外五个仓库将在明年使用Plug Power解决方案。

Plug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Marsh说:"FreezPak物流公司一直是Plug的创新技术和氢燃料电池的长期信仰者。我们很高兴能扩大我们的合作关系,这进一步改善了美国的供应链,减少了碳排放。"

氢燃料电池系统将使FreezPak公司的生产力水平提高100%。

据Plug Power公司称,预计FreezPak物流公司的生产力将提高100%,因为其解决方案允许机器在整个班次中全功率运行。另外,铅蓄电池需要更频繁地充电。此外,这使该公司减少了31.5%的电费开支,并为每个站点清理出1525平方英尺的地面空间。

FreezPak物流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Saoud说:"FreezPak不断努力寻求更有效、更可持续和更高生产力的方法。“

两家公司都没有分享任何有关合同中解决方案的额外技术数据,包括正在使用的叉车型号。也就是说,Plug Power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氢燃料电池动力叉车服务,并被认为是该行业这一特定领域的先驱公司之一。

Plug Power指出,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端到端的绿色氢气生态系统。它将包括从H2生产和储存到交付和氢燃料电池分配的一切。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 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Plug Power公司是清洁氢和零排放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可靠。公司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旨在解决您最大的生产力和正常运行时间挑战,同时为您的业务运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公司部署了35000多个燃料电池单元,并进行了20多年的创新,是液态氢的最大买家,并且建造的加氢站数量成功世界上的任何国家。公司通过各种运输、空中和固定式应用领域中创新清洁,尖端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规范式向电气化世界转变。现在用户可以持续,一致和高效地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