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usion 和Bradshaw联合开发无GPS的AGV物流牵引车

2022-11-04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usion Processing和Bradshaw Electric Vehicles(布拉德肖电动车)将合作开发自主运输和物流(AGV)解决方案。例如,一个新项目旨在开发一种新颖的独立于GPS的物流牵引车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用于...

Fusion Processing和Bradshaw Electric Vehicles(布拉德肖电动车)将合作开发自主运输和物流(AGV)解决方案。例如,一个新项目旨在开发一种新颖的独立于GPS的物流牵引车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用于在机场或火车站等大型物流中心运输行李和货物。新的研发伙伴关系得到了英国创新机构Innovate UK的财政支持。

自主电动商用车,如物流牵引车,改善了需要长途跋涉的物流中心的安全和效率。例如,在机场和火车站就是这种情况。这是因为它们不仅有助于完善复杂环境的物流。他们还确保货物和行李的顺利和无差错流动和及时交付,例如从航站楼到停机坪的飞机。特别是在这里,一方面不出错,另一方面节省时间,起到了重要作用。毕竟,在成本上升的背景下,长时间的停工和行李分配的错误是没有人关心的。

英国创新署为物流创新提供资金

如果Fusion Processing和Bradshaw的负责人有办法,一方面控制技术与运输解决方案的结合可以带来预期的效果。这一领域的最新创新的发展得到了英国创新署的资助。

拖拉机、传感器技术和人工智能的结合

例如,Fusion Processing的CAVstar控制和传感器系统正被用于使Bradshaw的第三代T700和T800物流牵引车完全自主。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使用一系列的传感器,包括LiDAR、照相机和超声波,以建立车辆周围环境的图像,并计划最有效和最安全的路线通过它。

不需要GPS

这意味着物流自主牵引车可以在没有GPS信号的工厂中安全运行,而且不需要安装大量的基础设施。紧凑的CAVstar系统可以加装在任何车辆上,它可以控制油门、刹车和转向系统,提供3、4和5级的自主操作。CAVstar系统是为电动汽车配置的,并经过调整,以提供比人类驾驶员更有效的油门和刹车控制,特别是在拖动8吨重的货物时。

为期12个月的开发计划将于2022年10月开始,并在2023年夏季结束,自动拖船将在运营中的工厂或仓库安全运行。Fusion Processing首席执行官Jim Hutchinson告诉媒体:"我们对英国创新基金的资助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自主商用车将改变仓库、工厂和机场的物流,而这些地方广泛使用拖船。" Fusion Processing在英国被公认为是公交车自主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认为这个新项目将是应用于货运和物流市场的一系列发展中的第一个。

D. Bradshaw- "发展消除了换班的需要"

Bradshaw电动车公司联合常务董事Drew Bradshaw说:"我们的第三代T700和T800牵引车是这种形式的自动驾驶的理想机型,因为生产线经常24小时运行。48伏的系统和推出的电池注定了其持久的运作。我们的发展使换班和停机成为多余。例如,在机场,高达8吨的货物通常要在复杂的环境中运输,因此在这里,精确的物流是顺利运作的关键。他们也对实现富讯自主CAVstar系统所能带来的能源节约特别感兴趣。”

简言之,融合处理

Fusion Processing成立于2012年,旨在设计和建造先进的车辆自动化系统和技术,以提高车辆安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被用于世界各地的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总的来说,装有这些设备的车辆现在已经行驶了200多万公里,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融合处理也在推进道路安全,现在有许多车辆参与了技术测试和商业部署。

Bradshaw简介

自1976年以来,布拉德肖电动车公司一直在为工业界制造电动车,为各种应用提供电动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这包括废物运输、工业制造、医院、铁路和机场的解决方案。Ther的一系列拖船、运载工具、步行式拖船、PRM车辆和铰接式拖船被一些世界领先的品牌使用。它们是全世界各行业中最安全、最坚固和用途最广的车辆之一。

英国创新组织简介

英国创新署是英国的国家创新机构。我们支持英国所有行业、技术和地区的企业主导的创新。我们通过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服务的开发和商业化来帮助企业成长,并由一个敏捷、包容和易于驾驭的优秀创新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1976年,英国Bradshaw电动工业车辆公司开始以工厂租赁公司的身份成立,很快就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看到了工业电动汽车供应市场的空白。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是家族企业,位于彼得伯勒的斯蒂伯顿。

我们开始从美国进口Taylor Dunn汽车,直到今天与该公司保持着牢固的关系,该公司是它们在北欧的唯一进口商。此外,我们为不断增长的行业制造和提供自己的电动汽车,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现成和定制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英国一些最大的机场提供了电动车队,并与英国大奖赛,温布尔登和切尔西花展合作,现在已经成为英国Club Car的主要分销商和库存商。在Bradshaw电动汽车公司,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为确保我们继续达到高标准,我们自豪地坚持通过ISO9001认证。 

bradshawev车已被确认为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2020年“启发英国的1000家公司”之一。该报告表彰了英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中小企业(SME)*,突出了该地区和行业的多样性英国的中小企业和这些公司所展现的企业家精神。

要在报告中突出显示,企业必须在过去三年中表现出强劲的收入增长,并超越其同行,从而创造了英国最具创新力的中小企业的独特清单。成立于1976年的Bradshaw取得了逐年增长,使其成为工业和商业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可以在LSEG网站上看到Bradshaw条目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mmer:

“这份报告强调了中小企业在推动经济增长,引领创新和提供全英国就业机会方面的关键作用。在企业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些关于韧性和企业家精神的故事。英国中小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将重建19世纪COVID后的经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致力于帮助成长型公司发挥其潜力。”

财政部经济部长约翰格伦(Rt Hon Hon)议员:

中小企业是我们经济的引擎室。他们以弹性和独创性迎接了今年的巨大挑战,我们很荣幸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最慷慨和最全面的服务之一,以支持他们。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在“ 1000家英国启发公司”报告中以及其他类似的公司中都获得了冠军,他们正在创造就业机会,刺激我们的经济复苏,并建设未来的产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