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每日降本11%!中力让跨越再跨越!让搬运更轻松!

2022-11-0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智能搬运机器人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极大地提高了场内物流效率,节省了人力。在车辆运行较快的情况下,人员及设备经过时能及时有效避障,很安全,值得夸赞...


中力智能搬运机器人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极大地提高了场内物流效率,节省了人力。在车辆运行较快的情况下,人员及设备经过时能及时有效避障,很安全,值得夸赞。”跨越速运湖州市德清分拨中心负责人孙总说道。

跨越速运是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定位于高端航空物流,一直专注于为中小制造企业客户提供稳定的运输服务,目前服务网点 3000+家,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32 个省级行政区域 500+个城市,已为千万家企业提供限时速运服务。

2022年8月中力智能搬马机器人走进跨越速运德清分拨中心,至今已高效平稳运行了2月有余,凭借安全可靠、精准高效的服务,中力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搬马机器人+推动模式助力

效率提升

速度可达10km/h,高效转运

跨越速运德清分拨中心整体场地面积20000平方,日吞吐量大,如何解决货物分发的压力?

物流专用机器人XPL-201,载重2吨,行驶速度可达10km/h,实现快件的快速转运。

自主运行,省时高效

从分拨中心到出货口,场地大,运输距离远,如何达到高速的货物转运,提高场内流通效率?

中力匹配独创的智能搬运新模式——“推动模式”,即由物料搬运的起点发起需求,由XPL-201载着货物推动货物运输到各个终点。

力通过研究设计库区无库位管理,库位卸货自主感知、自主决策,灵活自动分配每列各托盘排列,实现自动车辆取卸货,极大提升厂区作业效率。

分布式多机协同,高效运作

跨越速运德清分拨中心吞吐量大,业务量波动不一,同时大批智能机器人如何协作?

基于分布式一致性算法的数据同步与自主决策,中力机器人即插即用,完全自主控制与交互协作,实现一台机器与千台机器无差别处理。基于多智能体算法的任务指派和交通协调,中力实现高效的任务指派和车辆运营管理。

业务量增大,可快速扩充智能机器人,且新扩容车辆无需重复学习,即可从已有车辆获取全部信息和作业方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