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新能源锂电系列强势来袭,以科技新品引领行业升级

2022-10-28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双碳背景下,维护生态平衡,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对于物料搬运产品来说,更聚焦于安全和环保。市场需求变化也激发各大...

在双碳背景下,维护生态平衡,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对于物料搬运产品来说,更聚焦于安全和环保。市场需求变化也激发各大企业以“新能源”为中心开展新一轮竞争。短短几年间,锂电产品市场规模扩容迅速,连续高速增长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叉车用户对节能减排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能源产品成为热门之选。


前瞻性布局 行业变革创新领跑者

根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的HJ1014-2020《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今年12月1日,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将正式实施。从要求中可以看出:国家对非道路的排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传统叉车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快速扩张,叉车业正迅速从粗放的规模驱动型发展模式,转向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为动力的新型发展模式。在创新与变革的过程中,科技引领显得尤为关键,叉车的这条赛道,也需要这样的立新者。

台励福正是以这样的角色出现,专注产品研发,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细分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匠心态度之作台励福锂电产品全新上市

台励福作为叉车领域领跑者,在叉车科技方面进行深度沉淀,如今的台励福叉车,不仅凭借科技驱动产品的持续迭代,还在牵动叉车市场加快变革。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台励福以产品创新交出了一份引领行业的答卷。本次最新推出的新能源锂电,分别为2.0-3.5吨的80V、3.0-3.5吨高压版115V、156V,此系列充分结合了市场上同类品牌叉车的优点,在了解不同客户的使用和工况需求研发出的新品,具有低碳、清洁、环保的锂电动力,无噪音,随用随充的优点。整车性价比超高,电费仅为油费的20%,相比同吨位的内燃车,使用费用节省50%。

高压版156V新能源锂电,是专为强工况开发,综合工况可工作6-8小时

-满载爬坡能力可达20%;满载行驶速度可达20km/h;

-门架起升速度三档可调,空载最高可达500mm/s,满载最高可达480mm/s;

-相比常规电压锂电车,在相同功率下,充电时间更短,节省电费30%以上;

-智能温控水冷系统:智能控制风扇及水泵转速,杜绝过热保护导致叉车停机;

-控制器与电机一体式集成设计,多重漏电监测,新能源汽车等级绝缘设计,使用更安全;

-全车线束采用专业级防水插头,整车出厂前经过雨淋测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