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实验室:那些技术是零售行业的未来?

2022-10-27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回想一下过去的零售业是什么样子。进入商店,手动挑选商品,并在收银台付款。这一切听起来很简单,所以如果它没有被打破,为什么要改变它?现实情况是,时代已经改变,而且没有停止的迹象。技术进...

回想一下过去的零售业是什么样子。进入商店,手动挑选商品,并在收银台付款。这一切听起来很简单,所以如果它没有被打破,为什么要改变它?

现实情况是,时代已经改变,而且没有停止的迹象。技术进步为购物者提供了新的方式来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东西,而零售业也在顺势而行。了解零售技术的未来,以及它如何导致两个新的趋势:无员工商店和全渠道零售。

无人值守的商店

不久之后,我们可能会在销售大厅只有少数甚至没有员工的商店里购物。零售技术的升级使之成为可能,给了消费者比以往更多的控制权。

自动结账

收银员还是DIY?在卫生和人员配置问题之间,由于COVID-19的大流行,自助收银机成倍地增长。事实上,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当地的杂货店连锁店将结账通道转换为兼容自助结账。(我们知道我们有。)

这种转变也创造了支付的灵活性。你不再仅仅局限于卡片或现金,而是可以选择在应用程序中支付,以及通过支付平台、卡片等进行支付。这可能是一个奇怪的想法,但这为完全的客户自主权打开了大门。

人工智能(AI)

杂货店经理有一长串的职责和活动要执行,以保持其商店的最佳运行状态。但他们能不能减轻一点负担呢?有了人工智能,这项工作变得更容易了一些。

零售商现在可以利用摄像头和人工智能(即计算机视觉技术)来经营杂货店。有了合适的人工智能,商店就有了一个额外的帮手来处理。

●货架管理

●库存数据收集

●合规性

●可疑的行为或盗窃

在日益增长的杂货店运动的一个例子中,亚马逊和全食超市开设了一个自主结账业务,并取得了积极成果。该店让购物者可以选择通过亚马逊的 "Just Walk Out"、店内的自助结账,或在客户服务处与全食超市的员工一起购物。它甚至可以与自助服务站配合使用,如鲜榨橙汁或摩奇冰淇淋。狂野的!

当然,这也伴随着准确和道德地部署人工智能的巨大责任。诸如面部识别等工具正在改变游戏规则,但如果引起对侵犯隐私的担忧,就会把零售商扔进火坑。

库存跟踪

虽然机器人还没有像《杰特森一家》中的罗西那样,但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今天,自主机器人可以扫描杂货店的货架,查看商品是否需要重新进货。

这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使用相机和传感器(如光探测和测距,或LiDAR)来提供数据。它们使用这些工具来分析商店的货架,并报告供应情况,以减少停机时间。这简化了需求预测,使商店能够快速应对供应链问题和库存问题。

转向全渠道方法

随着未来零售技术的出现,我们意识到老生常谈是真实的: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随着顾客希望在店内、网上购物或两者结合,零售商需要处理多种购买方式。

网上购买,店内提货(BOPIS)

你只需要几样东西,那么为什么要在过道上漫无目的地走呢?相反,你--以及全世界像你一样的人--选择了网上提货的订单。

BOPIS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但它也有助于零售商。有了这个策略,就有可能减少实体店的地面劳动。这也减少了客户本来只是订购送货的情况下的运输成本。

网上购物

"干货的购买已经开始向网上转移"。 麦肯锡

网上购物在21世纪屡试不爽,塑造了全渠道零售。而且,为什么不呢?顾客可以在闲暇时浏览零售网站,将商品添加到购物篮中,并立即结账或稍后返回。

当然,当你提供电子商务购物并经营一家实体店时,你必须考虑到几件事。

●网上订单如何影响数据库中的销售楼层数量?

●如果有东西被搁置等待取货,是否会减少销售大厅的数量?

未来的零售技术必须具备处理实体店和网店之间来回的能力。否则,你的库存将不准确,导致顾客的沮丧。

当天交付

诸如Instacart和Shipt这样的平台可能会方便顾客,减少人员需求,但他们对当日送达和BOPIS收取高额的佣金。当然,你不必为了提供当日便利而削减你的利润。

作为一个替代方案,一些杂货商提供自行送货服务。这些商店不通过第三方,而是转向使用自己的员工和技术来为网上订单包装杂货。

室内定位系统 (IPS)

您通常不需要 GPS 来在室内空间中找到自己的路,但老实说,有时在庞大的零售场所拥有 GPS 会很好。IPS 解决了这个问题,帮助消费者在 GPS 不可用或不准确的室内区域导航。

该技术使用应用程序告诉用户商品在商店中的位置,但它确实需要一些设置。IPS 依赖于蓝牙信标、Wi-Fi 往返时间 (RTT) 和超宽带 (UWB) 等基础设施。

示例:当您设置首选商店时,Target 的应用程序会执行此操作,一直到单个商品的过道编号以及剩余数量。

IPS 不只是引导客户。它还提供了增强的潜力,因为来自购物旅行的数据会为有针对性的商品建议、客户流量和商品跟踪提供信息。

增强现实 (AR)

当您想要收藏品时,在线独家商品非常甜蜜,但当您需要知道某物在您家中的适合度或外观时,则不然。AR 让您有机会在购买前“真实”地了解产品。它也适用于零售业的另一个增长趋势:它是体验式的!

想想使用移动技术的各种“先试后买”应用程序,包括手机的相机。只需将手机指向物理环境中的某个位置,您就可以准确地看到产品——从颜色到比例——无论您身在何处。

示例:您可以在购买之前查看客厅中的灯是什么样子,或者在去五金店之前预览卧室中的油漆颜色。

AR 弥合了电子商务和实体购物之间的鸿沟,让客户踏上产品之旅。

美国底特律实验室一起探索最新技术

我们在零售店里看到风滚草的可能性远比在店里看到风滚草的几率要高,但每天的购物体验看起来都有些不同。随着自助结账、人工智能和全渠道零售的兴起,消费者获得所需商品的方式与过去大不相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