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纳在 Bauma 推出可用于物料搬运行业的电子变速箱

2022-10-26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纳公司宣布推出Spicer Electrified™eSP502电子变速箱,这是一个灵活的平台,旨在支持建筑、采矿、物料搬运和林业市场的车辆电气化。该电子变速器今天可供订...

德纳公司宣布推出Spicer Electrified™eSP502电子变速箱,这是一个灵活的平台,旨在支持建筑、采矿、物料搬运和林业市场的车辆电气化。

该电子变速器今天可供订购,作为德纳在德国慕尼黑2022年宝马展上的展品之一展出。该公司表示,利用德纳的动力换档技术,eSP502电子变速箱提供了一种双电机、双速设计,它建立在一个灵活的平台上,能够在一个紧凑的封装中以最大的效率优化性能。变速器设计的模块化方法允许单电机解决方案,以及根据具体的车辆要求选择动力输出装置。

eSP502电子变速箱配备了下一代控制软件和功能安全准备,使其易于安装和顺利集成,而且它采用了专利的离合器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离合器阻力,使效率最大化,德纳说。

"我们的非公路客户面临着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环境,需要满足最高水平的性能、效率、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德纳非公路驱动和运动系统高级副总裁Jeroen Decleer说:"德纳在各行各业的专业知识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提供一个模块化的电子变速器解决方案,可以适应每个客户的具体车辆应用的独特需求。"

双电机版本支持高达240千瓦的连续功率输出,而单电机配置是为140千瓦的连续输出而设计的。该公司说,它配备了高达800伏的德纳TM4™高压电机,以提高效率,减少总的包装尺寸,并根据需要提供冗余。

eSP502电子变速箱的紧凑和模块化设计使其能够适用于4×2或4×4车辆应用,有一系列传动比选择,以支持各种车辆类型,包括建筑业的轮式装载机和越野起重机;物料搬运的大型起重车、空集装箱叉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地下采矿业的LHDs;以及林业的转运车。

德纳是全球领先的车辆机械用动力传输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组合能够改善轻型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设备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为了推动常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的发展,德纳为客户提供了关键的传动和驱动系统、电动技术以及热管理、密封和数字解决方案。

德纳成立于1904年,拥有36,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包括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客户提供长期价值。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业务遍及六大洲的34个国家,2019年的销售额为86亿美元。公司建立了注重员工的高效能文化,因此赢得了全球顶级雇主的殊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