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摄像机如何改善供应链

2022-10-26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摄像机使企业能够通过减少产品缩水、防止盗窃、减少滞留时间、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场所的伤害,并使您能够专注于员工的生产力,从而用他们已有的东西做得更多。随着供应链管理...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摄像机使企业能够通过减少产品缩水、防止盗窃、减少滞留时间、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场所的伤害,并使您能够专注于员工的生产力,从而用他们已有的东西做得更多。

随着供应链管理行业的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对托运人和供应商不断变化的需求,许多组织正在采用新的数字工具,以给予对当前情况的认识,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操作,更快地回应查询,使他们的员工更安全,并以最高的效率运作。然而,满足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供应链已经完全不堪重负,劳动力短缺要求用更少的现场工作人员做更多的工作,订单和退货的增加使现有的员工不堪重负。这些变化凸显了对供应链运作更好的可见性的明确需求,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利用现场视频摄像机做得更多,它可以提高对形势的认识,并安全地管理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

多年来,公司已经部署了各种安全摄像机和系统,一些供应商现在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包括运动检测或图像分析,甚至提供实时警报。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能力的兴起,视频监控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客户的使用案例现在也超越了简单的盗窃威慑或审查存档录像的范围。包含嵌入式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和专业分析的现代解决方案甚至可以提供实时见解,支持您的安全和效率举措。通过使用可与第三方摄像机集成的非专有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投资,立即为先前安装的一组摄像机增加智能。

虽然传统的摄像机系统在捕捉过去发生的事情方面一直很有效,但它们可能有严重的局限性。首先,大多数系统都在现场存储拍摄的视频,这可能需要现场访问来审查录像。此外,人们通常必须手动扫描数小时的视频,以查看实际发生的情况。最后,它不可能让不同的人有不同级别的视频访问权或看到实时发生的事情,而实时意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好消息是,现在可以利用由人工智能增强的联网视频解决方案来访问、分析实时数据并采取行动,以更有效地管理供应链运作。下面是方法。

减少产品缩水 虽然有许多解决方案可以捕获生产、交付和货物转移,但很少有组织也利用摄像系统来监控现场操作。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审查货物损坏的原因和方式,哪些协议得到了遵守,哪些没有得到遵守,并通知非计划的停工。为了在车辆进入卡车场或码头时更快地进行处理,你需要一个能向现场管理人员提供实时警报的系统。简化调查,使业务领导能够快速和容易地找到、审查和分享录像。

防止偷盗 工作现场不断上升的问题之一是催化器盗窃案的增加。根据国家保险犯罪局的数据,报告的催化器盗窃案从2018年的大约1300起增加到2021年的52000多起。这是一个大约1215%的增长。更换一个催化器可能需要花费3000美元加人工,而盗窃案的急剧增加意味着替代品供不应求。为了防止盗窃,企业需要在员工停车场安装智能安全摄像机,以提供实时可见性,包括密切监测车辆和位置,高分辨率和易于搜索的视频证据,并对任何异常活动直接发送电话或电子邮件的主动警报。即使你不能马上做出反应,这种增强的视频录像也能让用户快速而简单地分享证据,以备警方报告或保险调查。

减少滞留时间 一个不营业的码头每小时的成本可能高达1700美元,因此公司需要研究如何利用每个码头来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你能越快地让车辆重新上路,你就能越快、越有效地完成更多的交付。一个先进的视频管理系统可以让公司对其运营情况有实时和历史的可视性,这使管理人员能够主动处理现场问题并提高效率。它还可以捕捉和存储装卸的录像,允许审查码头活动和创建辅导计划,既提高码头效率又减少滞留时间。

尽量减少工作场所的伤害 在典型的一年中,美国私营部门有270 万工伤。2019年,仅制造业就有超过39.5万报告工伤。为了高效运营,组织必须制定适当的安全协议、及时调查事件并提供持续的指导以帮助员工改善工作习惯。智能视频解决方案还可以使用 人工智能 识别不安全行为并主动促进安全行为。如果摄像头看到一名工人没有穿安全背心或进入不安全区域,智能视频系统可以发送即时警报。视频分析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地找到并与保险公司分享工人赔偿索赔的证据,还可以为持续的员工培训建立一个剪辑库。实时警报对于帮助雇主立即应对不安全的情况至关重要。

关注员工的生产力 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系统还可以帮助建立更强大的公司文化并提高员工士气。这些摄像机支持各种关键员工流程,从技能培训到安全指导再到远程现场签到,使公司能够实施最佳实践并保持合规。培训库和直接的、个性化的指导也可以提高员工的信心和士气,众所周知,这可以提高组织的生产力。正确的连接视频解决方案还可以将现场服务成本降低多达40%通过允许主管在不离开办公室的情况下监控多个站点,大大减少了高管出差的需求,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当您查看许多站点的旧摄像头提供的颗粒状图像并与手机上使用的高质量视频进行比较时,很明显有机会提高工作现场的安全性和能见度。人工智能 驱动的摄像机允许组织通过减少产品收缩、防止盗窃、减少滞留时间、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场所伤害以及让您专注于员工的生产力来利用他们已有的东西做更多的事情。制造、物流和分销行业的公司都在寻找提高实时意识的方法,以创造新的机会并提高其设施的生产力、安全性和安保性。了解基于 人工智能 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可能性可能有助于您的业务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