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Bauma 2022 在德国慕尼黑开幕

2022-10-25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群抵达德国慕尼黑的 Bauma 2022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展Bauma今天上午由德国联邦数字和交通部长Volker Wissing博士和巴伐利亚州部长主席Markus Söder博士与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f...

人群抵达德国慕尼黑的 Bauma 2022

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展Bauma今天上午由德国联邦数字和交通部长Volker Wissing博士和巴伐利亚州部长主席Markus Söder博士与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fan Rummel一起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从10月24日星期一到10月30日星期日,可能会有超过45万名参观者。在慕尼黑有来自60个国家的约3100名参展商。

Bauma首席执行官Stefan Rummel在开幕式上说,回顾2019年展会的创纪录数字,"想想2019年和现在之间发生的事情,整个世界都被颠覆了,不仅是大流行病,还有后来的乌克兰袭击、难民危机和剧烈的通货膨胀"。

他说:“今年Bauma展的重点 "是确保我们能够应对通货膨胀和劳动力短缺等挑战。像这样的贸易展览会不仅鼓舞人心,而且是乐观主义的一个伟大象征。"

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fan Rummel 与巴伐利亚部长主席 Markus Söder 博士(中左)和德国联邦数字与交通部长 Volker Wissing 博士(中右)。

“我们正在努力摆脱这场危机,但我们需要通过数字化以及创新和突破性的脱碳解决方案为此设定方向。”

该活动将成为讨论能源转型的全球焦点——将展出数百种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机器——以及供应链延迟等更紧迫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