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勃海尔矿业使用 Knapp 的拣选和存储系统

2022-10-25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液压挖掘机制造商 Liebherr-Mining (利勃海尔矿业)依靠 Knapp 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其位于法国科尔马的工厂进行生产供应和备件拣选。未来,利勃海尔矿业将使用 KNAPP 灵活的“Open Shuttles...

液压挖掘机制造商 Liebherr-Mining (利勃海尔矿业)依靠 Knapp 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其位于法国科尔马的工厂进行生产供应和备件拣选。

未来,利勃海尔矿业将使用 KNAPP 灵活的“Open Shuttles”,将进货与新的小零件仓库全自动连接。(图片:KNAPP )

利勃海尔矿业公司是一家露天采矿的液压挖掘机制造商,它已委托Knapp公司在其法国科尔马工厂实现生产供应和备件分拣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10月20日发表声明说,该解决方案由一个自动化小零件仓库和自主移动机器人组成,旨在为利勃海尔矿业公司提供更灵活的工作场所供应和高存储密度,同时保持现有的基础设施。

利勃海尔采矿公司在其位于科尔马的工厂生产用于露天采矿的大型液压挖掘机。总装和备件供应所需的所有零件,包括小零件,都储存在目前现有的托盘式高架仓库中。为了灵活和自动地供应工作场所,并尽可能地利用现有的存储空间,该公司委托Knapp实施一个新的小型零件仓库。

新的解决方案将包括拣选和存储系统 "OSR Shuttle Evo"、三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Pick-it-Easy "系列工作站、四个 "Decanting "工作站以及灵活的 "Open Shuttles",它们将货物接收区和新的小部件仓库完全自动连接起来。在三层存储中,在37层的一个过道中要实现23500个存储位置。现有的托盘式高架仓库将继续全面扩建。新的小零件仓库将以非常高的存储密度全自动存储所有零件,并根据货物到人的原则将其送至工作场所。

开放式班车接管了小部件的运输

Knapp的KiSoft软件包将作为该解决方案的大脑发挥作用。它通过一个接口与客户的系统相连接,控制开放式班车的车队,管理小零件仓库的存储和检索,以及对工作站的供应。工厂状态的可视化将由 "KiSoft SCADA "软件处理,该软件旨在提供一个全面的概览和高可用性。

该系统将支持利勃海尔采矿公司的三个基本流程--进货、出货和订单拣选。在货物接收方面,Open Shuttles车队将负责将小零件从分散的货物接收工作站运送到新的存储系统。开放式班车被整合到内部叉车交通中。

然后,货物被集中存放在OSR Shuttle Evo中。如果生产中需要这些零件或作为备件,它们会被收回到拣选工作站。在Pick-it-Easy系列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小零件被送入货物到人,并被拣选到周转箱。

拣选成功后,这些周转箱通过传送系统到达集装区,在那里,来自托盘仓库的货物与小部件合并,然后被运送到生产线上或作为备件发送。 如果需要,完全拣选的订单周转箱也可以再次临时存放在OSR Shuttle Evo中。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计划于2024年2月上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