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OX推出新型万向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ODM

2022-10-22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ox 通过新的Agilox ODM全向平台扩大了其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范围,该 平台支持最大重量为 300 公斤、最大提升高度为 250 毫米的负载到目的地。继AGILOX ONE和AGILOX OCF之后,现...

Agilox 通过新的Agilox  ODM全向平台扩大了其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范围,该 平台支持最大重量为 300 公斤、最大提升高度为 250 毫米的负载到目的地。

AGILOX ONE和AGILOX OCF之后,现在又有了AGILOX ODM。 AGILOX是物流机器人的专家,在其由蜂群智能控制的智能运输系统的范围内增加了一个自主移动车。因此,AGILOX瞄准了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小型运载工具。

AGILOX通过新的全方位移动式搬运车AGILOX ODM扩大了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范围。 虽然AGILOX ONE配备了一个剪式升降机,AGILOX OCF有一个用于搬运货物的自由落体,但AGILOX ODM是建立在移动式搬运车的原则之上的。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高达300公斤的负载,最大提升高度为250毫米,并将其运送到目的地。采用AGILOX X-SWARM技术的智能AMR概念开辟了新的应用和其他行业领域,因为像新的AGILOX ODM这样的小型运载工具经常被用于电子和制药行业。

新的AGILOX ODM的细节

通过AGILOX ODM,AGILOX为AMR的概念带来了新的思维:紧凑的车辆独立行走,在生产车间或仓库中自由导航,确保物料在内部物流中进行完美移动。与AGILOX ONE和AGILOX OCF一样,AGILOX ODM采用全向驱动概念。这使得它可以横向进入货架过道,也可以当场转身,甚至可以在最狭小的空间内行驶。

磷酸铁锂(LiFePO4)蓄能器确保了短的充电时间和长的工作周期。

AGILOX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Georg Kirchmayr说:"AGILOX是一个以AGILOX ONE和AGILOX OCF建立了强大基础的品牌。通过新的AGILOX ODM,我们仍然坚持我们的品牌DNA,同时专注于小型载重运输,以遵循我们的增长计划,成为世界领先的AMR供应商。"

AGILOX的优点

通过新的AGILOX ODM,客户可以受益于AGILOX ONE和AGILOX OCF中同样经过验证的X-SWARM技术的所有优势:一个从头设计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

由于AGILOX AMR不需要中央控制系统,但能以毫米级的精度对现有的轮廓进行定位,因此消除了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耗时和昂贵的修改。

自主寻路也使车辆能够在没有援助的情况下避开障碍物。如果检测到的障碍物因其大小或可用空间而无法绕过,AMR会在几秒钟内计算出一条新路线,以尽快到达目的地。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最大的自由,因为他们不必适应自主移动机器人系统。相反,该系统适应了客户的流程。完全自主的路线确保了安全的工作流程--即使在混合作业中。

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即插即用操作和没有主计算机或其他导航辅助工具,为AGILOX的客户提前节省了冗长的修改工作。

一旦投入使用,物流机器人就会根据群集智能(分散)的原则组织起来,也就是说,它们在一秒钟内多次交换信息,以便使整个车队能够计算出最有效的路线,并在发生潜在的僵局之前防止其发生。

因此,客户受益于一个在任何时候都能顺利运行的系统,不会出现停机。由于AGILOX X-SWARM技术,耗时的客户车辆协调也成为了过去。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灵活性,因为它允许他们在几分钟内扩大车辆的运输区域。

这也意味着,如果在操作的其他部分临时需要AGILOX AMR,移动它是非常容易的。AGILOX车辆还可以使用IO盒与其他机器或其他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卷帘门或多个楼层对AMR来说也不是问题。这使客户在组织其生产过程中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另一个主要优势是AGILOX舰队在 "蜂群 "中的混合操作。例如,如果AGILOX ONE和ODM系列的车辆较少,它们可以帮助给装配工作站或电子看板货架供货,而AGILOX OCF车辆则运输货盘。这是通过一些简单的设置完成的,因为所有AGILOX AMR都使用相同的控制和WiFi基础设施。

最初总是有一个主意。我们的团队具有革命性意义:终结AGV的时代并开启IGV的未来。愿景已成为现实,其名称为:AGILOX。

AGILOX的员工是真正的专家,他们有话要说。例如,关于企业文化作为创新的温床。或成为有远见的思想家,而不仅仅是接受指示。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是什么让他们的专业如此迷人。或者为什么他们都是创新经理。

2009年我们在奥地利林茨建立了INTREST OG,专门从事自动化内部物流的咨询和工业IT服务。2011年来自两家公司:INTREST服务有限公司和INTREST软件有限公司。借助INLOGISTICS,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软件产品(主要是仓库管理系统,MFR和物流系统控制软件)来完成服务。

2013年第一个真正的大型INLOGISTICS系统成功运行。在Lenzing AG,带有叉车控制系统的Tencel纸浆供应和仓库管理由我们的算法控制。

2015年其他大型工厂将在奥地利生产北欧化工聚烯烃和VFI,在德国生产STUV和Silgan。我们认识到,现有的AGV和高市场潜力促使我们的脆弱性新一代移动物流机器人来实现自身 

2016年经过两年的深入开发,前三个AGILOX装置开始了现场测试。我们尤其要感谢黑森林地区的Otto Ganter如此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信任-创新激励着两家公司!

2017年在年初,对AGILOX Services GmbH和AGILOX Systems GmbH进行了重组。Raiffeisen LandesbankOberösterreich的公司Raiffeisen KMU Beteiligungs AG即将参加C轮创始轮融资,开始批量生产AGILOX。经过良好测试的AGILOX将于 2017年斯图加特Logimat上推出。

2018年到今年年底,已经有近100个AGILOX装置在11个国家的3大洲运行。我们在Vorchdorf的团队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位积极进取的同事。

2019年我们真的想起飞并进一步扩展-开辟新市场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车型。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GILOX北美公司于1月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