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公司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火炬能源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多种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公司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围绕所学所悟,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怀宇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这些非凡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每一项成就都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运用创新手段激发企业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效率效益,忠实履行保军首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李玉柱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由衷地为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长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擘画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蓝图,是指引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国企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迎难而上,以硬招实招狠抓创新创效、提质增效,推动经营运行质量不断跃升,聚力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工贸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徐国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灵受到极大洗礼,深深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国企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提升经营运行质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质量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副经理 徐斐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和感召力。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将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把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盯部门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社区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李庆卫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悟了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社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力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